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企业新闻 » 正文

老人保健品代理虚假宣传被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539
核心提示:宣称食用后能活百岁,夸口“彻底改写人类健康史” 本报讯(记者 周琦 通讯员 徐永峰)“百岁不是梦,圆梦还是益多多”,收到的
   宣称食用后能活百岁,夸口“彻底改写人类健康史”
    
    本报讯(记者 周琦 通讯员 徐永峰)“百岁不是梦,圆梦还是益多多”,收到的报纸上写着这样煽动的言语,邀请老人参加报告会。昨日,接记者举报后洪山广埠屯工商所介入,对涉嫌虚假宣传的保健品销售代理公司进行调查。
    报告会只针对老人
    “吃了这种保健品就能活到百岁?”一名老人拿着一份《中国老年健康前沿》的报纸介绍,他在路边收到这张报纸,宣传一种名叫“益多多”的保健品,称这种保健品具有抗氧化、护心脑、延寿命等等功效。
    记者看到,这份“报纸”上面没有任何发行刊号,上面写着“益多多,彻底改写人类健康史”,“活到120岁不是奢望”等文字。上面还贴着一张纸条,邀请老人13日早上到广八路丰颐大酒店参加专业讲解报告会。记者看到,这张报纸下盖着一个“中国自由基医学与预防对策组委会”公章,经过查询,根本就没有这个机构。昨日早上8时30分,记者来到丰颐大酒店门口,一名女青年看到记者手上的报纸后上前询问。记者表示想帮父亲领一份赠品,女青年表示年轻人不能进去,报告会只针对老人。早上9时,广埠屯工商所工作人员接记者投诉后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在酒店5楼会议厅,几十名老人正在看投影仪,一名年轻人正在台上向老年人大讲产品功效和健康知识。大厅的一幅条幅上写着“百岁不是梦,圆梦还是益多多”。
    讲课内容都是网上下载的
    开报告会的是武汉康柏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工商执法人员初步调查,该公司开保健品报告会未到辖区工商所备案,该公司代理的产品为北京某公司生产的“益多多”,北京的这家公司营业执照上写的经营范围是保健品销售,不具有研发能力,而广告上竟然宣称拥有一批专家、教授,主持参加多项国家级科研攻关。
    现场做报告的姜某称,自己并不是医生,也不是保健医师,讲课的内容都是网上下载的。工商执法人员表示,该公司涉嫌虚假宣传,随即对现场设备进行查扣。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