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御生堂肠清茶有哪些功效作用 价格是多少钱一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9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肠清茶是一种科学健康的中药生物茶剂,具有较好的清宿便,排肠毒,调节肠道菌群的效果。那么,御生堂牌的肠清茶多少钱一盒?价格
肠清茶是一种科学健康的中药生物茶剂,具有较好的清宿便,排肠毒,调节肠道菌群的效果。那么,御生堂牌的肠清茶多少钱一盒?价格划算吗?贵不贵?

肠清茶是一种科学健康的中药生物茶剂,是选用多种天然植物经现代科学工艺精制而成的保健食品。肠清茶对宿便进行浸泡、软化、分解,自然脱落,24小时后就开始排出黑褐色呈豆腐渣状、恶臭难当的宿便。

在现今市场上,肠清茶品种规格多,价格相差较大,并且质量良莠不齐。市场上比较常见的肠清茶有北京御生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御生堂肠清茶和北京澳特舒尔保健品开发有限公司出厂的碧生源常润茶。

饮用肠清茶不仅能恢复正常排便,关键是还可以清除黑褐色、臭恶难当、呈豆腐渣状的宿便,排出来的宿便人们还可以亲眼看得见。这才是真正的洗肠清宿便的好产品。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