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日常调理 » 正文

维生素e的作用和功效有哪些,维生素e涂脸正确用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774
核心提示:维生素e是人体内必须的抗氧化剂之一,它是脂溶性维生素,不溶于水,易溶于有机溶剂。维生素e最被人熟知的作用就是它可以美容养颜
维生素e是人体内必须的抗氧化剂之一,它是脂溶性维生素,不溶于水,易溶于有机溶剂。维生素e最被人熟知的作用就是它可以美容养颜,因此特别受女性的欢迎。尤其是女性过了25岁之后,对维生素e的需求量也增加了。那么维生素e都有哪些作用呢?
维生素e的作用
1、维生素e可以有效地减少皱纹和色斑的产生,而皱纹和色斑就是皮肤老化的表象之一。从而维生素e可以使人的皮肤饱满有弹性。
2、维生素e可以让人的体细胞降低其消耗的氧气量,使人的耐力增强、缓解抽筋等手足问题。
3、维生素e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可以在自由基攻击细胞之前捕获它,从而减少细胞受到自由基的侵害。
维生素e
4、备孕期女性缺乏维生素e将不易受孕;孕期女性若是缺乏维生素e,容易流产。所以维生素e可以增强女性的卵巢机能,增加促性腺激素的分泌,最终挣增强女性的生育机能。
5、维生素e对心血管也是好处多多,可以加快血管中的血液流动速度、防止动脉粥样化,可以有效的帮助糖尿病患者和心脏病患者减轻症状。
6、维生素e可以加快人体伤口的愈合速度,防止紫外线或者其他病毒病菌来侵蚀伤口,并减少疤痕的产生可能。
7、维生素e可以通过抑制人的晶状体中发生的过氧化脂反应、加速眼部血液循环来预防近视。
我们一定要在体内缺乏维生素e并且天然摄入的食物中的维生素e的含量不满足人体需求的时候再来补充维生素e,因为大量补充人体并不需要的维生素e的话会导致维生素e中毒,导致出现呕吐、腹泻等不良反应。另外,维生素e是脂溶性的,必须保证肠胃里面有一定的油脂存在(比如说吃完饭)的时候再来补充维生素e,这样会更好的使维生素e被人体吸收利用。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