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企业新闻 » 正文

荷仕兰金装OPO奶粉,呵护宝宝成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33
核心提示:荷仕兰作为乳业大品牌,无论在奶源还是生产工艺上都进行严格的把控,注重奶粉的品质,尤其是宝宝们喝的奶粉,更是加入了独特研制

荷仕兰作为乳业大品牌,无论在奶源还是生产工艺上都进行严格的把控,注重奶粉的品质,尤其是宝宝们喝的奶粉,更是加入了独特研制的配方,针对每个年龄阶段的所需提供充足的营养,帮助宝宝们全面发展。

金装OPO婴儿配方奶粉

荷仕兰专为0-6个月大的宝宝研发,配方中特别加入了更高含量的DHA、ARA、维他命A、D和E,帮助关键营养素的吸收,提升宝宝左脑发育,提升数字运用和推理的能力。

金装OPO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专为6-12个月大的宝宝研发,主要促进脑部发育,荷仕兰独特的配方中加入了更高含量的铁质和碘质,能帮助宝宝制造脑细胞的同时促进肌肉发展。并且其中含有的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脂和OPO等营养物质能保持宝宝消化系统健康,启发自然的防御力,更好地抵抗外界侵扰。

金装OPO成长配方奶粉(stage 3)

专为12-36个月的宝宝研发,这个阶段开始宝宝的说话、运动等能力开始快速发展,选择合适的奶粉至关重要。这款奶粉的配方在原有的DHA、ARA为基础,特别加入了更高含量的OPO、L-carnitine 左旋肉硷和维他命C,能促进宝宝手部运用、语言能力和认知能力等多方面发展。

金装OPO成长配方奶粉(stage 4)

荷仕兰专为3岁或以上的宝宝打造,含有Inositol肌醇、Folic acid叶酸以及OPO等多种独特营养物质,能进一步提升宝宝的认知、情感、语言等能力的发展,对于宝宝记忆力的提升也有极大的帮助。

荷仕兰的配方奶粉中都添加了独家珍稀的OPG组合配方,加入了与母乳最接近的特殊油脂配料OPO,能避免脂肪酸与钙质结合形成,帮助宝宝对钙质的吸收,增强骨骼发育,同时有效缓解宝宝便秘的情况。而且OPO能模仿母乳中独特的脂肪结构,不仅能让宝宝顺利从母乳阶段过渡到奶粉阶段,还能为宝宝提供健康成长所需的50%能量。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