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企业新闻 » 正文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康泰生物跌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30  浏览次数:67
核心提示:深交所2020年8月12日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康泰生物因属于当日跌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而登上龙虎榜。康泰生物当日报收208.00元,涨跌

深交所2020年8月12日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康泰生物因属于当日跌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而登上龙虎榜。康泰生物当日报收208.00元,涨跌幅为-10.00%,偏离值达-8.36%,换手率2.73%,振幅9.33%,成交额26.25亿元。

8月12日席位详情如下:

龙虎榜数据显示,今日共2个机构席位出现在龙虎榜单上,分别位列买二、卖五。合计净买入251.75万元,占该股今日总成交额的0.1%。除此之外还有宋城演艺、天山股份、芯源微等28只个股榜单上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其中13家呈现机构净买入,获净买入最多的是芯源微,净买额为1.14亿元;15家呈现机构净卖出,其中遭净卖出最高的为宋城演艺,净卖额为1.37亿元。

今日龙虎榜单上出现了深股通的身影,占据了买一、卖三的位置,净买入1577.81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0.6%。除此之外深股通还参与到了酒鬼酒、北斗星通、双汇发展等13只个股中,其中2家呈现深股通净买入,获净买入最多的是坚朗五金,净买额为9536.21万元;11家呈现深股通净卖出,遭净卖出最高的为酒鬼酒,净卖额为4.82亿元。

榜单上出现了2家实力营业部的身影,分别位列买四、卖四,合计买入5121.77万元,卖出1.16亿元,净额为-6482.21万元。

买四为招商证券深圳深南东路证券营业部,该席位买入5113.45万元,卖出1520.29万元,净买额为3593.15万元。近三个月内该席位共上榜249次,实力排名第13。招商证券深圳深南东路证券营业部今日还参与了华明装备(净买额-1577.04万元),楚天科技(净买额366.86万元),聚灿光电(净买额-314.83万元)等4只个股。

卖四为国泰君安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该席位买入8.33万元,卖出1.01亿元,净买额为-1.01亿元。近三个月内该席位共上榜167次,实力排名第9。国泰君安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今日还参与了图南股份(净买额8668.79万元),酒鬼酒(净买额-5217.03万元)两只个股。

注:文中合计数据已进行去重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基于大数据生产,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关键词: 华明康泰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