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企业新闻 » 正文

Opdivo驱动BMS销售增长 但即将业务改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4  来源:利民医药招商网  浏览次数:96
核心提示:医药代理网讯 免疫肿瘤药物Opdivo在第三季度领导了百时美施贵宝(BMS)的收入,其销售额增长了三倍,尽管最近在一线肺癌领域受

医药招商网讯 免疫肿瘤药物Opdivo在第三季度领导了百时美施贵宝(BMS)的收入,其销售额增长了三倍,尽管最近在一线肺癌领域受挫。


本季度BMS集团销售额增长21%至49亿美元,高于一致预期,但是尽管如此,BMS的首席执行官Giovanni Caforio表示他正在计划重组其业务“从研发以及商业的角度,将资源集中于最高优先级”。


目前有关这些计划的细节很少,但发生制造和管理功能的变化似乎是可能的。Caforio说,现有的BMS研发管线中75%是生物制剂,公司需要投资生物制剂生产,并“简化”其小分子供应网络。


他还建议将公司资源集中在核心品牌(可以理解为这意味着阿斯利康式的旧品牌剥离可能即将发生)而研发将被调整为“确保速度,适应性和灵活性”。


由于黑色素瘤,肾癌和二线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强劲增长,Opdivo(nivolumab)在三季度带来了9.2亿美元,高于一年前的3.05亿美元。


Caforio说,一线治疗非小细胞肺癌的失败令人失望,但是“不改变我们的策略”,并指出这些数据来自Opdivo在未来12个月的八个潜在注册试验。


BMS的其他产品的增长也增加了销售额,治疗黑色素瘤药物Yervoy(ipilimumab,易普利姆玛)增长了19%至2.85亿美元,治疗白血病药物Sprycel(dasatinib,达沙替尼)增长了15%至4.72亿美元。


Yervoy是BMS的癌症组合治疗策略的关键药物,BMS确认其正在寻求提前申请Opdivo联合Yervoy一线治疗NSCLC的可能性。


除了癌症,治疗类风湿关节炎药物Orencia(abatacept,阿巴西普)继续强势增长了18%至5.72亿美元,而新型口服抗凝药Eliquis(apixaba,阿哌沙班)增长90%,为公司带来了8.84亿美元。


BMS还上调了2016年的工作指南,将现在预期的销售增长从之前估计的低两位数增长增加到17%至19%。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