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天凤降脂胶囊,药品网购网站大全,药品大包,风火神丹,男士减肥产品,v26减肥咖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4  浏览次数:54
核心提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查禁“OB蛋白瘦天凤降脂胶囊”等7种违法保健食品。这些产品在食药监部门日前监督检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查禁“OB蛋白瘦天凤降脂胶囊”等7种违法保健食品。这些产品在食药监部门日前监督检查中,被发现存在违法添加西布曲明、酚酞等化学物质及假冒批准文号等违法行为。

这7种违法保健食品具体包括OB蛋白瘦天凤降脂胶囊(090920 400mg/粒X60粒/盒),广州冠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卫食健字(1998)第017号),假冒保健食品批准文号,非法添加西布曲明;瘦基因时代血脂灵胶囊(20100903 250mg/粒X60粒/盒),广州燕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卫食健字(2000)第0491号),假冒保健食品批准文号,非法添加酚酞;苦瓜三天瘦胶囊(20100603 0.4gX12粒X1板X2盒/盒),广州艾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明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卫食健字(2002)第0408号),假冒保健食品批准文号,非法添加酚酞;康美源S&S瘦燃脂排油(思路雅牌靓丽胶囊)(2011021009 300mgX30粒X2瓶/盒),广州康美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国食健字G20040059),假冒保健食品批准文号,非法添加西布曲明和酚酞;绿瘦(20110302 350mgX60粒/盒),广州康臣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卫食健字(2003)第0129号),假冒保健食品批准文号,非法添加西布曲明和酚酞;博美堂左旋肉碱(仟佳俪牌减肥胶囊)(20100813 400mg/粒×60粒/盒),博美(香港)集团有限公司、赤峰御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国食健字G20040986),非法添加西布曲明;瀚美堂左旋肉碱维生素Bt减肥胶囊(20110101 400mg/粒×60粒/盒),西宁华高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广东广济堂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广州长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卫食健字(2003)第0331号),假冒保健食品批准文号,非法添加西布曲明。

《通知》要求,各保健食品经营单位对照所列名单,认真开展自查,发现上述产品须立即停止销售并报告辖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不得隐匿或擅自退货。市食药监局要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加强对这些违法产品的检查,发现有经营这些违法产品的单位,应依法严肃予以查处,并及时上报市局。市食品药品监督部门近期将进一步开展对减肥类、辅助降血糖类保健食品专项监督检查行动,严厉打击保健食品违禁添加药品及非食用化学物质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健康权益。

专家提醒,要正确认识保健食品的功能,保健食品不是药品,消费者如需治疗疾病应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或采取相应治疗措施,切不可相信违法产品所谓的“疗效”“速效”,切忌听信会议讲座、街头小报的虚假宣传,误将保健食品代替药品,以致延误治疗时间。同时正确辨识保健食品。国家对保健食品实行严格的审批制度,所有保健食品包装上左上角均印制有保健食品专用标志(蓝色小帽),并标注有批准文号。目前保健食品批准文号分为国食健字与卫食健字两种,消费者可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数据查询”栏目中查询到产品批号的真实情况及核准的保健功能。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