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企业新闻 » 正文

骆驼奶粉有什么功效和作用 能替代婴儿奶粉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5  浏览次数:117
核心提示:最近不少妈妈私信问我关于骆驼奶粉的事情,说是不少人在宣传骆驼奶粉的优势,且骆驼奶粉宣传的是比婴儿奶粉更近似母乳,究竟骆驼

最近不少妈妈私信问我关于骆驼奶粉的事情,说是不少人在宣传骆驼奶粉的优势,且骆驼奶粉宣传的是比婴儿奶粉更近似母乳,究竟骆驼奶粉能不能替代婴儿奶粉,作为育婴师,下面就和大家一起来扒一下骆驼奶粉。

2019年风头正热的就非驼奶莫属了,我刚开始知道这个的时候,不是关于它和婴儿奶粉的比较的,而是有人私信吐槽,家里我的老人被忽悠买了好几罐骆驼奶粉,而后不久,又有妈妈向我反馈,骆驼奶粉在宣传中提到可以代替母乳喂养宝宝,号称是最接近母乳的,周围不少妈妈已经中招了。

首先,关于骆驼奶粉的研究处于起步阶段,并不成熟。

关于骆驼奶粉的研发也就是从近几年开始,我们所知道的骆驼奶粉大多是从销售人员那里得来的,且极具夸大的作用,且现在的骆驼奶粉市场场面一度混乱。

我们现在吃的婴儿奶粉呢,都是经过长时间的不断研发,经过多少代宝宝不断验证得来的,配方在逐渐趋于科学。妈妈在选择一款奶粉的时候,重要的是多查查这个婴儿奶粉品牌的研发历史、研发背景,尽量选择这个领域的研发历史较长的行业巨头品牌,切勿选择那些杂七杂八市面上少见或是新出不久的婴儿奶粉品牌。像是国际妈咪App上的德国喜宝、爱他美奶粉、牛栏奶粉等均有着百年以上的历史,经过数代宝宝的验证,各个方面在不断发展完善中,这样的奶粉给宝宝吃着也放心。

国际妈咪作为专业的国际母婴APP,提供全球一线品牌商品海淘直邮,涵盖海淘奶粉、海淘辅食、海淘纸尿裤、海淘婴儿用品、海淘保健品、海淘美妆、海淘生活家居用品等均为海外本土原版。拥有香港仓储和德国仓储自营中心,并支持用户自提,全程裸露在用户的监管之下,这种透明本身就是一种自信。关于购买方式也有多种国际直邮配送:自贸仓、德意中外运、万国邮政等等,确保收到的产品都为高品质产品。且在文化方面,国际妈咪以真诚的态度面对用户,把问题告知用户,文化素质放在首位,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成熟,清晰,简单,高价值的工作,用文化影响细节工作,更好的尊重用户。

骆驼奶粉产量稀少,不足以支撑大批量生产。

骆驼奶粉全国最大的产地在新疆和内蒙,据悉,骆驼奶现在产量非常少,在内蒙古也已经非常少了,新疆的驼奶已经是一个供不应求的状态。基本上一个小规模有骆驼的牧场,一天也剩不下几斤,很多厂家基本都是限量供应的。

就是这么个生产量极其少的产品,拿什么来供应庞大的婴儿群体,极其容易“断货”,就算妈妈们给宝宝吃了骆驼奶粉,接不上货,还是得给孩子更换奶粉的,我们也知道宝宝频繁的更换奶粉的话,对宝宝的肠胃都不太好,如果这样的话,还不如一开始就给宝宝买婴儿奶粉吃。

骆驼奶粉价钱高的吓人,比普通婴儿奶粉贵的多。

因骆驼奶粉产量少价钱非常贵,相比较而言,国际妈咪APP上二百左右的德国喜宝、爱他美、荷兰牛栏、英国牛栏爱他美等性价比都比较高,且都是经过多少代宝宝不断验证过的。

最后,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是过《关于禁止以委托、贴牌、分装等方式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公告》中明确规定,不得使用除牛、羊乳及其乳粉、乳成分制品(包括乳蛋白、乳糖等)以外的其他动物乳和乳制品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