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双瓜糖安胶囊 减肥药效果排行榜 老张家膏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5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糖尿病人一旦确定病情,日常就要和药品打交道了,无论是胶囊还是片剂,亦或者是针剂等,为了延迟并发症的出现,药不离手。作为糖

    糖尿病人一旦确定病情,日常就要和药品打交道了,无论是胶囊还是片剂,亦或者是针剂等,为了延迟并发症的出现,药不离手。作为糖尿病人常用药物,双瓜糖安胶囊功效怎么样?双瓜糖安胶囊价格是多少?

    双瓜糖安胶囊是由多味中药制成的胶囊,其主要成分黄芪甲苷具有抗炎、降压、镇痛、镇静及促进免疫功能等生理活性。山药补脾养胃,生津益肺,补肾涩精。

    双瓜糖安胶囊用于气阴两虚证糖尿病的辅助治疗,可改善口渴喜饮,多食易饥,小便量多,形体消瘦,倦怠乏力等症状。不过要忌烟、酒及高糖饮食。此外有心脏病、肝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还有就是肠鸣腹泻患者及感冒期间慎用。 儿童、孕妇、哺乳期妇女及年老体弱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双瓜糖安胶囊的用法用量是口服,一次2粒,一日3次,连服一个月。

    糖尿病是一个病理比较复杂的疾病,需要长期用药,因此用药期间一定要遵医嘱,听从一生的安排。

      早在公元前1300年的甲骨文中,对中医外治的经验体会便有了大量的文字描述。用膏药治病,在中医属于贴敷疗法。所谓贴敷疗法,是以中医基本理论为指导,应用中草药制剂,施于皮肤,孔窍、俞穴及病变局部等部位的治病方法。它简便易学,作用迅速,使用安全,副作用极小,乐为患者接受。

      中医外科膏药老张家骨筋痛贴,纯天然中草药组成,94年的历史!是在传统膏方“老张家骨筋痛贴”的基础上按现代医学理论知识,古法熬制而成,属民间传统黑膏药,老张家膏药主要治疗肩周炎,颈椎病、 腰椎病、滑膜炎,膝盖积水,关节红肿,新旧筋骨损伤疼痛,跌打损伤等疾。

      贴于体表的膏药刺激神经末梢,通过反射,扩张血管,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周围组织营养,达到消肿,消炎和镇痛的目的。同时药物在患处通过皮肤渗透达皮下组织,在局部产生药物浓度的相对优势,从而发挥较强的药理作用。

      轻松根治,贵在坚持(一定按疗程使用),请相信中医,相信传统,中医治本,为医厚德,做老百姓用得起的好膏药,做老百姓放心的良心药,是老张家不变的承诺!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