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巴马汤泡脚效果好吗?巴马汤泡脚真的有效吗?价格多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5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如今,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亚健康导致的精神劳顿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三大“健康杀手”,每年患这三种疾病的人群都在急剧增

如今,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亚健康导致的精神劳顿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三大“健康杀手”,每年患这三种疾病的人群都在急剧增加,并且由这三种疾病导致的死亡率也在逐年上升。这种情况引起了香港巴马养生文化研究所的权威专家注意。所以其和广西巴马“长寿之乡”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将当地治疗疾病的瑶药和现代科技紧密结合,经过高分子技术提纯,研发出了巴马汤草本浴足粉。



巴马汤泡脚效果好吗?巴马汤泡脚真的有效吗?

广西巴马当地的老年人不仅长寿,而且没有任何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的情况,八十岁的老人还能够照常下地干活,九十岁以上的老人在家做饭缝衣也没有任何问题。他们身体的这种状态才是一种远离亚健康的完全绿色、健康的生活状态。而据我们的了解,当地的老人习惯于将鸟不站、威灵仙、半边莲、灵香草等秘方瑶药碾磨成分泡脚。

正是在这一理念的引导下,巴马汤草本浴足粉被研发了出来,我们在生活中每天取一包,用沸水冲开,再加温水搅拌均匀泡脚至微微发汗,就会有最好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和由亚健康导致的精神劳顿的作用。脚部是人体的基本养生部位,因为脚底遍布了无数种穴位,而脚部的穴位同时也是很容易打开的,利用巴马汤泡脚,所以药物的精华成分能够被脚底完全吸收进而运送至全身。

而需要朋友们特别注意的问题是,一定要到巴马汤草本浴足粉官方的销售网站购买产品才能够起到以上的治疗效果,如果误入非官网,购买了问题产品,出现一切后果都需要自己承担。

 
关键词: 瑶族巴马汤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