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牦牛壮骨粉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牦牛骨髓粉有没有不适宜人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3396
核心提示:牦牛骨髓粉是生活中常见的保健品,这种保健品的功效是非常高的,而且营养成分也尤为丰富,对人们的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好处。一般来

牦牛骨髓粉是生活中常见的保健品,这种保健品的功效是非常高的,而且营养成分也尤为丰富,对人们的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好处。一般来说,牦牛骨髓粉对于一些骨质疏松的患者而言,效果会更大一点。但是在应用的时候还是要注意适用人群。那么牦牛骨髓粉有没有不适宜人群?


牦牛骨髓壮骨粉适合骨质疏松、骨质增生、骨折人士、腰背酸痛、手脚麻木、抽筋者、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风湿、类风湿人士、倦怠乏力、心悸、胸闷气短者、头晕目眩、失眠多梦、易感冒者、对病后体能恢复者等等,是不错的保健品。

1.适宜人群


牦牛骨含有钙、铜、锌等多种元素和骨胶肽、多糖等,其促进骨骼发育和骨伤愈合的成分含量比一般食草动物骨骼高。由于生牦牛骨质地坚硬,不利于成分的溶出,加工的目的在于使牦牛骨破碎,便于骨髓营养成分的溶出;从而增强药物的疗效;同时传统藏医药理论认为牦牛骨髓内在成分起滋补祛寒作用。

2.营养成分


钙是构成动物骨骼组织的重要矿物质成分,而且在机体各种生理学和生物化学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骨主要有钙、磷以羟磷灰石的形式沉积于胶原基质中,大量临床实践及流行病学调查的研究表明, 钙摄入不足可能是骨质疏松的危险因素。骨钙含量减少是骨质疏松症的重要病理特征。

3.注意

 
关键词: 牦牛壮骨粉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