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服用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从此与美梦作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小时候,睡不着觉时家长告诉我们一个秘密法宝——数羊,“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一百只羊”数着数着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长大

小时候,睡不着觉时家长告诉我们一个秘密法宝——数羊,“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一百只羊”数着数着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长大后,睡不着觉时也数羊“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喜羊羊,美羊羊,小肥羊,羊肉卷......饿了,走啊,吃火锅去!”

看来,对于成年人来说,数羊根本解决不了失眠的困扰。那么成年人应该如何解决失眠的烦恼呢?专家推荐服用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这款产品。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是一款畅销了几十年的、可以补充气血的口服液。这款产品是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经典古方,即四百多年前的《景岳全书》中“两仪膏”的配方为基础方,再结合现代科技,不断创新,配以上等的东阿阿胶、熟地黄滋阴补血,红参、党参,辅以山楂调和而生产的一款产品。根据专家的相关研究发现,东阿阿胶生产的这款复方阿胶浆能够有效调节体内气血,使人体气血平和。

看来复方阿胶浆是一款可以补充气血的产品,那么,为何专家推荐失眠的人服用这款可以补充气血的复方阿胶浆呢?因为专家说,人们的失眠症状是多数是由于气血亏损而引起的。气血可以调和机体五脏阴阳的功能,阳主动,阴主静,到了夜晚,就是阴主静进行睡眠的时候。如果气血不和,五脏阴阳失衡,阳胜于阴,就会出现失眠。而这款可以补充气血的产品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刚好合适。这就是专家推荐复方阿胶浆的主要原因。

服用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告别晚上“一只羊、两只羊……”的烦恼。

 
关键词: 东阿阿胶口服液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