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臻好牌大肚子茶真假难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导读2010年北京农大的郝斌教授研发的臻好牌大肚子茶,在国内引起了轰动,一夜之间,忽如一夜春风来以其神奇的效果迅速占领了国内

导读2010年北京农大的郝斌教授研发的臻好牌大肚子茶,在国内引起了轰动,一夜之间,忽如一夜春风来以其神奇的效果迅速占领了国内减肥市场的半壁江山,国内广大消费者在享受臻好大肚子茶带来的超级效果的同时对其真假同样很关注。以此同时本报也接到了不少消费者来电反馈购买到假冒产品,使用过后似乎体重没见减重?有的反馈只减一点而已?有的反应只有用才有效果,停止了就会反弹?记者带着这些问题走访了臻好大肚子茶的生产厂商,武汉华凯保健品开发有限公司。

据该公司负责人陈洪光先生表示,臻好大肚子茶是一款针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肥胖有着很好疗效的减肥产品。这个臻好大肚子茶在上市之时便受到国家政府的一级关注。因为其神奇的效果,一个季度便取得了4亿元的销售额。


在本报记者的要求下,该负责人从订购数据库中,调去了1-5月份的所有客户订购信息,让记者从中随机挑选30名客户做回访。一个早上的回访时间下来,接听电话的有21通,大部分客户的反馈情况记者做了如下登记:绝大部分的肥胖者都能瘦身成功,表现在大肚子明显减小。由于体内毒素逐步净化,感觉精神气爽,血液不粘稠了,血脂血糖转氨酶三高都降了,心肌供血不足症状也好转了。但是个别肥胖长达15年以上的客户,反馈效果就相对比较不明显了。不过据《美丽俏佳人》瘦身专家唐安麒表示如果肥胖越早发现使用臻好大肚子茶减肥效果绝对立竿见影。与此同时陈主任强调,只要肥胖时间是10年以内的客户,每个人终身仅需要使用五个疗程的臻好大肚子茶就可以达到最大减肥效果。


了解了臻好牌大肚子茶的效果后,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网购成为时尚(微博)的今天,如何让客户购买到正宗的臻好大肚子茶才是今天记者走进臻好大肚子减肥茶总部的最终目的。在总经理陈洪光先生的配合下,我们找到了臻好大肚子茶315工商协助部门的徐琳女士。就如何防止消费者购买了假冒臻好大肚子茶的问题徐女士做了如下几点的辨别真假方式:

1、正规官方网站400订购热线尾数都是以315结尾。该热线也只有315才能授权!

4000-323-315

2、签收前认准棕红色防伪标签。该防伪是由官方网站和中国瘦身协会联合推出的,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抑制假冒、山寨产品对消费者身体的危害。

《焦点·臻好牌大肚子茶真假难辨》臻好大肚子减肥茶




3、凡是订购正规臻好大肚子减肥茶其包装箱子内都会附有售后服务保证卡,并且是有加盖cic认证印章的。

《焦点·臻好牌大肚子茶真假难辨》臻好大肚子减肥茶




4、统一包装,官网销售中心专供纸箱:正规产品都有其相应的指定包装箱,而且都会有官网直销中心专供的字样。而山寨的一般都采用普通,随处可见、无任何标志的劣质4R纸箱包装。

《焦点·臻好牌大肚子茶真假难辨》臻好大肚子减肥茶



5、官方网站销售的产品绝对不会有赠送与本官网不符的其他产品,官方网站绝对不会用赠送的形式来诱导大家。记住,您要购买的是臻好大肚子茶,要的是减肥的效果,而不是那些低档、劣质的赠品!


徐琳女士表示,客户一般只要认准以上五步骤,就能够基本排除假货,购买到正规臻好大肚子茶。最后在本报要求下,该中心提供官网地址,以及咨询电话等联系方式,公布于各大媒体以便之前订购了假货的客户能尽快联系正规官网,帮忙收集不法商家的更多资料,好配合315做进一步打假,提供有利线索。从而能有力打击,防止更多人上当受骗。

 
关键词: 臻好牌大肚子茶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