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阿斯根 安体舒通乳液 幸福止痛素 超邦黄精胶囊 绿婷减肥胶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结构的改变,作息愈发的不规律,越来越多的人面临脱发问题。新华社早在2014做了一项权威的调查,调查显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结构的改变,作息愈发的不规律,越来越多的人面临脱发问题。新华社早在2014做了一项权威的调查,调查显示当时我国的男女脱发的人口数量已经破亿,高达1.635亿之巨大,男女的脱发比例大约是7:1,也就是说中国大约有1.4亿的男性脱发和0.2亿的女性脱发。而且脱发人群主要以中青男性脱发最为严重,其次就是更年期的女性群体,还有一些都市白领上班租。脱发现象如此普及,由此世界卫生组织还特别把脱发问题提出来,列为了健康标准之一。

    Maxogen-S安体舒通乳液是美国著名生发机构米诺极限公司,MinoxidilMax LLC,开发的生发产品。米诺极限公司是美国著名的生发机构,自2009成立以来,以哈佛和麻省理工等名校强大的技术创新力为依托,连续推出了数十款针对不同人群的生发产品,其主要成分是FDA批准的米诺和非那,其中包括知名的Dulgen-15 和带非那的Dualgen-15 蓝瓶等产品。而这款2012年推出的Maxogen-S是其唯一不带米诺地的产品。

    对于脱发原因,目前公认的原因是因为头皮里的男性雄性荷尔蒙双氢睾酮(DHT)含量过高所致,所以要有效的治愈脱发就要控制DHT在头皮里的含量。大名鼎鼎治疗脱发的产品如非娜(品牌名 保法止 )的作用机制就抑制 DHT 浓度,有很多人对用非那有所顾忌,担心会有性欲降低的副作用 (尽管大型的临床试验表明一天一毫克的非那导致的副作用的机率非常低,几乎可以不计)。

    安体舒通的作用机制和非那类似,也是通过抑制DHT的合成从而减低在头皮里的含量。安体舒通乳液的一个好处就是你无需担心适性欲减低的副作用,而且男女皆适用,所以被很多人成为最安全的脱发克星。临床数据显示73% 到88% 的用户在适用6个月后脱发问题有明显的改善『参考文献1,2』。

    Maxogen主要有效成分有5% 安体舒通,维生素A, 咖啡因,三胜铜肽。维生素A可以帮助更有效地吸收安体舒通,使其效果大大提高。 咖啡因和三胜铜肽都是细胞生长因子,它们可以帮助加快细胞的新陈代谢,新老更替,唤醒沉睡的毛囊细胞,以帮助新的头发的生长。该产品还有薄荷成分,使用后清新舒爽。 该产品成年男女皆适用,特别适用与男性型脱发和女性型脱发(俗称脂溢性脱发,雄性脱发等)。一般使用一个月左右,脱发情况会有明显减缓。因为头发生长比较慢,所以要见新头发,需要3至6个月时间。

    Maxogen使用方便,只需用指尖 涂抹少量的安体舒通乳液到头发稀疏的头皮,抹上一薄薄一层。然后进行按摩,至吸收,一般需按摩2-3分钟。只需要一天用一次,最好是晚上使用。大多用户在会和米诺一起使用。因为米诺是促进血液循环帮助长头发,而安体舒通主要是影响DHT使头发不再掉,所以安体和米诺一起使用可以达到最大效果。 如果Maxogen安体舒通乳液和米诺一起使用的话,一般是先使用米诺,等待约一个小时后,再涂抹5%安体舒通乳液,安体舒服乳液会帮助闭锁药物,同时帮助两种药物的吸收。

    如果有红疹产生 (约有稍低于1%的患者有此反应 ), 请停止使用。

    有关Maxogen-S更多信息可到米诺极限官网了解。有需要的客户可以到官网购买,从美国寄到中国大约需要两周左右时间,也可以在国内代理商如“又见靓发”购买。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