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云南白药粉的作用有哪些 云南白药粉多少钱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云南白药粉是一种常见的中成药,对于患者出现的跌打损伤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坚持使用云南白药粉是具有化瘀止血、抑菌的作用,对于

云南白药粉是一种常见的中成药,对于患者出现的跌打损伤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坚持使用云南白药粉是具有化瘀止血、抑菌的作用,对于患者皮肤表层损伤和软组织损伤的治疗是有一定的效果的,那么云南白药粉的作用有哪些?
云南白药是云南着名的中成药,由云南民间医生曲焕章于1902年研制成功,原名”曲焕章百宝丹“。对跌打损伤、创伤出血有很好的疗效。云南白药由名贵药材制成,具有化瘀止血、活血止痛、解毒消肿之功效。云南白药对炎症物质的释放有抑制作用,对于改善微循环、改变血管通透性等方面都有效用。在治疗创伤中,能有效的治疗局部的红肿热痛,活血化瘀,抑制肿胀。此外云南白药还有抑菌的作用,能够防止创伤的感染。主要用于化瘀止血,活血止痛,解毒消肿。用于跌打损伤,瘀血肿痛,吐血,咳血,便血,痔血,崩漏下血,疮疡肿毒及软组织挫伤,闭合性骨折,支气管扩张及肺结核咳血,溃疡病出血,以及皮扶感染性疾病。
云南白药又称”曲焕章百宝丹“,俗称”白药“,是我国着名的活血化瘀中成药,由云南着名草药医曲焕章创制。云南白药为世人所知得多是止血的功效,由于它含有多种活性成分,药理作用复杂,除止血之外还有多种用途。
云南白药对于多种出血性疾病都有明显的疗效,可以加速止血、缩短病程。有研究表明,这方面的药理作用主要是缩短出血时间和凝血时间,云南白药能使凝血酶原时间缩短,增加凝血酶原含量,并能诱导血小板的聚集和释放。止血方面也应用十分广泛,对于创伤出血、消化道出血、呼吸道出血、出血性脑病,妇科、小儿科、五官科出血性疾病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云南白药对炎症物质的释放有抑制作用,对于改善微循环、改变血管通透性等方面都有效用。在治疗创伤中,能有效的治疗局部的红肿热痛,活血化瘀,抑制肿胀。此外云南白药还有抑菌的作用,能够防止创伤的感染。云南白药可以促进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分泌,对于免疫系统疾病有治疗作用。


关于”云南白药粉的作用有哪些?“的问题,上述已经做了基本的介绍,大家在使用云南白药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药的方法,正确的用药才可以使药物的药效发挥到最佳的状态,希望患者能够重视。
众所周知由云南白药集团研制而成的云南白药粉是一款用于止血镇痛的良药,在我国目前市场上云南白药的产品都有着很不错的口碑,其治疗效果也是很令人满意。目前市面上云南白药的产品价格也是有贵有便宜的,那么,云南白药粉多少钱呢?
关于云南白药粉多少钱这个问题,通过我们的诸多调查结果我们可以告诉大家,本品的价格还是很便宜的,一般来说都在十几元一盒左右。对于任何消费者都不会有什么经济压力的。其实大多数云南白药的产品价格都不是很贵的,因此大家尽管放心使用。当然,本品的不同规格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药店价格可能也是会有所变动的。
如果市民朋友需要购买云南白药粉,我们建议大家可以到八百方药房网进行购买。八百方药房网拥有专业的药师团队为大家购买药物提供最专业最适合的建议,这里的产品有着正品的质量保证,价格也相对比较优惠。
云南白药粉为灰黄色至浅棕黄色的粉末;具特异性香气,味略感清凉,并有麻舌感。保险子为红色的球形或类球形水丸,剖面显棕色或棕褐色;气微,味微苦。适应症为:化瘀止血,活血止痛,解毒消肿。用于跌打损伤,瘀血肿痛,吐血,咳血,便血,痔血,崩漏下血,疮疡肿毒及软组织挫伤,闭合性骨折,支气管扩张及肺结核咳血,溃疡病出血,以及皮扶感染性疾病。
云南白药粉是治疗跌打损伤的疗效药,但是不能保证完全的治愈,因此如果遇到严重的跌打损伤时,最好及时到医院救治以免耽误最佳治疗时间!
作为我国一款保密的上佳药方,云南白药粉虽然药效显着,但价格却着实不贵。因此这样物美价廉的药物真的值得大家家中常备着。当然,不得不说,本品只是针对轻微以及中度的止血,对于出血严重跌打损伤严重的患者,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到医院去治疗。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