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泰诺感冒药效果怎样 有什么注意事项和副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8  浏览次数:257
核心提示:春天这种比较暖和又比较潮湿的天气给感冒病毒的快速生长繁殖提供了有利条件,所以春天是感冒的高发季节。如果感冒了,吃泰诺感冒

春天这种比较暖和又比较潮湿的天气给感冒病毒的快速生长繁殖提供了有利条件,所以春天是感冒的高发季节。如果感冒了,吃泰诺感冒药有效吗?有什么注意事项?

泰诺(Tylenol)是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种感冒药。用于感冒和上呼吸道过敏,能缓解因感冒引起的鼻塞,流涕、流泪、打喷嚏、头痛、咽喉痛、发热、咳嗽等症状。其配方为对乙酰氨基酚,盐酸伪麻黄 碱、氢溴酸右美沙芬和马来酸氯苯那敏,其中对乙酰氨基酚通过提高疼痛阈值来减轻疼痛,通过作用于丘脑体温调节中枢以达到退热的作用。

泰诺治疗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咽痛、喷嚏、流涕、鼻塞、咳嗽等症状 所针对的疾病:感冒及流感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喷嚏、流涕、鼻塞、咳嗽、咽痛等多种症状。适用年龄:成人,12岁以上儿童。

泰诺酚麻美敏片(感冒)配方科学合理,是可以全面缓解各种感冒症状的感冒新药。 吸收、分布、消除对乙酰氨基酚口服吸收快速而安全,服后30分钟内产生退热止痛作用。2-3小时达到最高效能,退热作用可维持4小时,在肝脏代谢,半衰期2-4小时,60%以葡萄糖醛酸结合物,30%以硫酸盐结合物形式迅速从尿中排出小于4%的药物以原形排出体外。马来酸氯苯那敏,氢溴酸右美沙芬和盐酸伪麻黄 碱在胃肠道都有较好的吸收、大部分在肝脏代谢后从尿中排出。

其部分使用注意事项为服用剂量不应超过推荐剂量,过量服用并不一定能更好的缓解症状,反而可能导致不良反应。一旦过量,应请医生诊治。请勿与其他含对乙酰氨基酚的药物同时服用。


 
关键词: 泰诺副作用大吗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