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中年女性应该如何选择保健品使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9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1、蛋白质不可少更年期女性体内代谢已逐渐以分解代谢为主,为了补偿功能消耗,维持机体组织代谢、修补的需要,增强机体抵抗力,就更

1、蛋白质不可少

更年期女性体内代谢已逐渐以分解代谢为主,为了补偿功能消耗,维持机体组织代谢、修补的需要,增强机体抵抗力,就更应重视蛋白质的供给。因此,女性更年期补充保健品,一定要优先考虑蛋白质补充问题。

2、注意养血补血

女性更年期,内分泌紊乱,卵巢功能衰退,容易导致月经紊乱以及经血增多,严重者会造成贫血,因此,养血补血不可忽视。至于女性更年期补充什么保健品养血补血,需要咨询专业的医生,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中年女性保健品

3、维生素很重要

女性更年期补充保健品,一定要尽量多补充一些维生素。

4、适量补充雌激素

女性更年期补充保健品时,适量补充雌激素,可以很好地控制更年期症状。当然,补充雌激素需要在专业医生的诊断和指导下进行,不可擅自服用。

5、补钙不可忽视

女性更年期补充保健品,应注意钙质的补充。女性更年期补充保健品,对于缓解更年期症状、改善生活品质有着很大的帮助。

 
关键词: 中年女性保健品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