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马百良八宝惊风散价格怎样 马百良八宝惊风散成分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1  浏览次数:167
核心提示:现在市场上有许多药品儿童和婴儿是不能直接服用的。有的是因为药量太大,有的则是其他原因。那么马百良八宝惊风散能让婴儿服用吗

    现在市场上有许多药品儿童和婴儿是不能直接服用的。有的是因为药量太大,有的则是其他原因。那么马百良八宝惊风散能让婴儿服用吗?
    八宝惊风散的主要成分之一是天麻,而天麻有镇静、镇痛、抗惊厥作用;能增加脑血流量,降低脑血管阻力,轻度收缩脑血管,增加冠状血管流量;能降低血压,减慢心率,对心肌缺血有保护作用;天麻多糖有免疫活性;抗惊厥作用。那么,宝宝可以服用八宝惊风散吗?

    八宝惊风散是由古老配方研制而成的。主要成份为珍珠、燕窝、黄莲、钩藤、苦杏仁、半夏、麦芽、茯苓、桔梗、陈皮、神曲、甘草、琥珀及多种名贵药材,具有化痰止呕,祛风镇惊功效。
    由于该药是古法配方,纯粹由天然中药制制炼,八宝惊风散是经过超厚缩提取加工的粉末制剂,每次服用量少,药效强劲持久。药物无异味,患儿易於接受,便于以水、奶、稀粥等配合服用。因此该药对防治婴孩疾病,使宝宝活泼健康,有着特殊的疗效。是治疗婴儿各种常见疾病良药。因此,50天的宝宝害怕是可以吃八宝惊风散的。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