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安眠药的功效效果有哪些 哪些安眠药不是处方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次数:55
核心提示:现在不少人由于工作压力大或者精神上的问题导致失眠,需要利用安眠药来服用后才能睡着,但是随着市场中安眠药的种类繁多,有些地
现在不少人由于工作压力大或者精神上的问题导致失眠,需要利用安眠药来服用后才能睡着,但是随着市场中安眠药的种类繁多,有些地方禁止出售,而只有不是处方药品才可以购买。那么,对于这些失眠的人来说都想知道哪些安眠药不是处方药?


对于哪些安眠药不是处方药?来一起看看吧!安眠药是用于治疗失眠症状,但鉴于短期服药和小剂量服用,而在纠正失眠过程中,不要长期服用安眠药。安眠药是处方药品牌,要再医生的处方下购买。
安眠药是精神药品,经营此类药品,必须由县以上卫生行政部门会指定,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经营。现在到药店购买安眠药,一定要出示医生处方,除非有特殊情况外,才会买到第二类精神药品的处方。而且很明显,安眠药属于处方药,如果有需要大家可以带正规的药店与医院在医生的处方下购买。
而现在导致失眠原因很多,比如睡眠障碍,常常由于长期的思想过多而导致的负担过重。还有脑力劳动、劳逸结合长期处理不当等多种原因引起。患此病后一定要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重新调整工作和生活,正确认识这个疾病的本质。现在起病是慢慢发生的,拥有的病程较长,而经常会有反复发展,如果预防了就会有良好的控制。
那么,通过以上的介绍后,相信大家对哪些安眠药不是处方药有了很好的了解。安眠药是治疗人们失眠的药品,但是由于它是国家第二类精神药品,一定要有医生的处方才能购买,所以,大家如果患有失眠症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后再来合理用药,在以上的指导下服用药品,不能盲目用药。
 
关键词: 非处方安眠药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