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布洛芬缓释胶囊功效作用有哪些 经常吃有什么副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次数:46
核心提示: 布洛芬软胶囊为棕黄色透明软胶囊,内容物为淡黄色澄清液体。每粒含有布洛芬0.2g。万药三分毒,那么,布洛芬缓释胶囊经常吃有什
 布洛芬软胶囊为棕黄色透明软胶囊,内容物为淡黄色澄清液体。每粒含有布洛芬0.2g。万药三分毒,那么,布洛芬缓释胶囊经常吃有什么副作用?

芬必得布洛芬缓释胶囊由于其主要成分——布洛芬,其作为环氧合酶抑制剂 ,具有解热和镇痛作用。作为非甾体类抗炎药,布洛芬缓释胶囊用于减轻中度疼痛如关节痛、神经痛、肌肉痛、偏头痛、头痛、痛经、压痛;也可用于感冒和流感引起的发热。

布洛芬缓释胶囊通过对环氧酶的抑制而减少前列腺素的合成,由此减轻因前列腺素引起的组织充血、肿胀、降低周围神经痛觉的敏感性。它通过下丘脑体温调节中心而起解热作用,具有镇痛、解热和抗炎的作用。且该药为缓释剂型,可使药物在体内逐渐释放。每服用一次,可持续12小时止痛。

芬必得 布洛芬缓释胶囊

芬必得 布洛芬缓释胶囊多少钱一盒

布洛芬软胶囊用法用量:

布洛芬软胶囊用法用量为口服,成人一次1粒,若疼痛不缓解,间隔4-6小时重复用药一次,24小时不能超过4粒。

在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时需要特别注意服用方法,布洛芬缓释胶囊必须整粒吞服,不得打开或溶解后服用。而且本品为对症治疗药,不宜长期或大量使用,用于止痛不得超过5天,用于解热不得超过3天,如症状不缓解,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联邦 布洛芬缓释胶囊

联邦 布洛芬缓释胶囊的功效是什么

布洛芬软胶囊副作用主要有:

1、少数患者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胃烧、消化不良、胃肠溃疡或出血。

2、少数患者可能会发生转氨酶升高、头痛头晕、耳鸣及视力模糊。

3、较为严重者还会出现精神紧张、嗜睡、四肢水肿及体重骤增等病症。

4、过敏体质者可能会出现皮疹、肾功能衰竭、支气管痉挛、膀胱炎及过敏性的肾炎。

医师提醒,如果出现以上症状者,应该立即停药并就诊,另外任何长期性服药都是对身体不利的。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