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清热通淋胶囊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清热通淋胶囊大家看它的名字应该可以猜出它具有清热解毒的功能,但是究竟清热通淋胶囊有哪些具体作用?相信没有使用过的人是不会
清热通淋胶囊大家看它的名字应该可以猜出它具有清热解毒的功能,但是究竟清热通淋胶囊有哪些具体作用?相信没有使用过的人是不会知道的。所以下面我们就请八百方的专业药师来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清热通淋胶囊的知识。

清热通淋胶囊有哪些具体作用?

清热通淋胶囊为胶囊剂,清热通淋胶囊主要由爵床、苦参、白茅根、硼砂组成。内容物为棕褐色至黑褐色的颗粒;气微,味苦。清热通淋胶囊的功能与主治是清热、利湿、通淋。用于下焦湿热所致热淋。症见小便频急、尿道刺痛、尿液混浊、口干苦等,以及急性下尿路泌尿系感染见于上述症候者。用于下焦湿热所致热淋以及急性下尿路泌尿系感染。临床常用于前列腺炎、盆腔炎、肾盂肾炎、尿道炎、膀胱炎、阴道炎、产后或人流术后感染。前列腺炎药品,对男、女性生殖器官各种炎症及尿路感染均有显着疗效。

其用法用量为口服。一次4粒,一日3次,或遵医嘱。2周为一疗程。其药理作用是可抑制组胺引起的大鼠毛细血管通透性增高,减轻角叉菜胶所致大鼠前列腺炎。小鼠热板法和醋酸扭体法显示本品有镇痛作用。尚可降低小鼠金黄色葡萄球菌或大肠杆菌感染的死亡率。大剂量中毒可致肾脏损害。

清热通淋胶囊效果好不好?清热通淋胶囊治疗疾病效果很好,而且副作用是比较小的,因此如果您患了上述疾病,可以使用清热通淋胶囊试试,效果很不错哦!
 
关键词: 清热通淋胶囊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