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中国医疗健康美容网平台:数字化转型“从0到1”的蜕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3  浏览次数:30
核心提示:  医疗美容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在社会发展、消费升级、明星效应、时尚潮流及自拍文化的推动下,医疗美容成为各个医学学科发展最快、最接近商业化的朝阳产业之
  医疗美容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在社会发展、消费升级、明星效应、时尚潮流及自拍文化的推动下,医疗美容成为各个医学学科发展最快、最接近商业化的朝阳产业之一。

  近年来中国美容医院数量持续增加,随之,从事医疗美容行业的人员数量也随之增加。医疗美容行业增速快,同质化竞争,管理人才缺乏,制约行业发展。生活美容进行医疗美容,无照经营,虚假信息,违规操作,缺乏安全保证。中国美容医院行业美誉度呈现走低的趋势。

  有关部门近年来频出重拳,打击非法医疗美容,非法医疗美容得到一定程度遏制。但因利益巨大,入门容易,违法成本低,管理粗放,不可过高估计运动式打击的长期效果。

  我国美容医院由初级阶段向高级阶段转化的时期,发展进入瓶颈,行业重新洗牌,靠宣传营销、渠道经营时代正在逐渐退场,美容医院回归医疗本质是必然趋势。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进步,医师创业、资源共享、智慧医学等新生事物层出不穷,对美容医院行业带来巨大的冲击。运行多年的盲目扩张、连锁经营模式正在受到极大冲击。

  科学技术日新月异,互联网、大数据、远程医疗,给医疗美容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随着美容医院行业发展渐入理性,以成交为导向的常规模式将会逐步被淘汰,以技术为导向的发展模式必将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流。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绿知都健康管理创始人刘总接触了上海泓晟集团,想要利用泓晟集团的技术、资金和资源,对医疗美容业进行数字化升级,打造一个线上中国国际美容网线下结合、满足市场需求的医疗美容平台中国国际美容网,高效传播行业发展理念,成为一家地区有影响力,国内知名的专业化平台,实现数字科技技术和行业相互发展,共同促进的良好局面。

  上海泓晟集团本着为全国广大中小企业服务的宗旨,组成强大的专家团队用专业的知识与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上海股权交易中心及其他省市股权交易中心快速挂牌上市一条龙服务: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吸引风投融资,发行债券融资,股权质押贷款,加快股票上市进程,用股权激励骨干员工,用股权促进招商,用股权促进销售促进回款,挂牌上市合法募集资金。

  形成“互联网+医疗美容”的方式,实现行业的变革转型。

  上海泓晟集团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服务于每一个人。投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项目公关,为互联网项目提供风险投资融资分中国国际美容网析等解决方案,公司和多家风险投资公司达成合作为投资公司找到最好的互联网项目,为互联网项目找到最好的投资人,公司特约合作伙伴上海朗荣资本方成刚董事长为与上海泓晟集团合作的互联网项目进行实时把脉,为合作伙伴提供融资解决方案。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