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自嫁接睫毛初体验丨我花不到100就拥有了一双卡姿兰大眼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3  浏览次数:47
核心提示:  前段时间在公司上班的时候  听到小姐妹一直在给同事推荐  自嫁接睫毛  说是只要找好技巧  就可以轻松在家自嫁接睫毛  平时上班就能节省化妆时间 
  前段时间在公司上班的时候

  听到小姐妹一直在给同事推荐

  自嫁接睫毛

  说是只要找好技巧

  就可以轻松在家自嫁接睫毛

  平时上班就能节省化妆时间

  让你素颜也可以自带妆效

  作为一个懒癌重度患者

  听完小姐妹的安利之后

  成功心动了

  于是便决定尝试一下

  在家自嫁接睫毛

  先给你们放一张前后对比图

  勾起你们的好奇心

  (小姐妹友情出镜)

  感兴趣的话就接着往下看吧

  声明:本文不是广告,文中提到的商品皆本人自费购买。

  睫毛嫁接是很多美容院工作室都有的项目,它通过使用嫁接胶水把假睫毛粘贴到真睫毛处,达到睫毛纤长浓密的效果。

  简单来说,就是给你贴一副难以卸掉的假睫毛。

  (图源网络)

  它最大的优点是可以自由选择睫毛款式,通过选择不同款式的假睫毛嫁接从而达到你想要的效果,甚至能从视觉上改变你的眼型。

  当然啦,现在流行的美睫项目还有一种是角蛋白翘睫,它通过冷烫睫毛从而达到睫毛纤长卷翘的效果。

  西姐对比了一下这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蛋白翘睫是通过药水让睫毛卷翘,而睫毛嫁接则是利用假嫁接睫毛多少钱睫毛来达到效果。

  (效果图源网络)

  蛋白翘睫对于自身睫毛条件要求比较高,如果你的睫毛长且浓,西姐建议你做角蛋白翘睫。

  如果你像我一样睫毛条件不算好的话,真睫毛比较短且稀疏,那么嫁接睫毛就是不二选择!

  第一步,当然是购买嫁接睫毛工具。

  在某宝上搜索自嫁接睫毛工具,你能搜到五花八门的商品,从几十块到几百块的都有。

  西姐给大家的建议是,尽量货比三家,多看一下评论反馈和店铺评价。毕竟是用在眼睛上的东西,安全性最重要。

  嫁接专用胶水分很多种,姐妹在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是不是自嫁接专用的黑胶。因为普通的嫁接胶水具有一定刺激性,不可以睁眼嫁接der~

  可供选择的睫毛款式也是五花八门,市面上常见的材质就有纤维毛,貂毛,仿真毛,开花睫毛等等。

  在购买前特地问了一下开美容院的小姐妹这些材质有什么区别,姐妹们想买的话可以参考一下。

  另外还会区分朵毛和单根毛,如果是自嫁接的话更推荐选择购买朵毛,难度不大,容易上手。

  材质选择好之后你们是不是又开始被长度翘度粗度搞懵逼了?西姐找了一张详细的介绍图。嫁接睫毛多少钱

  (图源网络)

  简单总结一下,长度其实就是嫁接睫毛的长度。如果你喜欢追求自然的话可以选择长度9mm和10mm,喜欢浓密纤长可以选择10mm和11mm,像西姐这种喜欢卡姿兰大眼睛的女孩儿(不是)这次选的就是10mm混合11mm。

  粗度一般越细越自然,选择0.05mm-0.10mm之间是最自然舒适的,睫毛比较软榻的姐妹们,最好选择细一点的假睫毛。这样可以减少真睫毛的负担。

  (图源网络)

  翘度不知道怎么选,那就直接选C翘,适合大多数姐妹,买这款绝对不会出错。

  给姐妹们总结一下,如果你是新手,想尝试一下的话,推荐你买C翘9mm和10mm朵毛,保险不容易出错。如果是高阶玩家的话你也可以试一下C翘10mm和11mm的单株毛,难度比较高,但是出来的效果会非常自然。

  经过严肃思索,我最终选择在姐妹推荐的店铺购买工具材料~

  需要准备的工具:弯头镊子,自嫁接专用胶水,螺旋刷,胶水垫,专用清洁液,化妆棉。

  工具收到后,到了最紧张刺激的上手操作环节了!

  首先就是开箱,西姐一共买了以下这几样东西。(商家居然还送了好几样东西给我!!)

  原本信心满满地准备大展身手,可这两天眼睛不太舒服。所以我决定请我那疯狂安利的小姐妹给你们最正确的示范。(掌声欢迎~

  )

  先给你们来一张嫁接前的素眼状态。

  第一步,先用专用清洁液喷湿化妆棉,进行眼皮清洁。将眼皮和睫毛多余的油脂擦去,方便嫁接。

  第二步,摇晃胶水,防止胶水沉淀。然后挤1滴胶水在胶水垫上,嫁接一次睫毛不需要很多胶水。

  第三步,用镊子轻轻夹起朵毛的根部,慢慢平行向前拉,取下朵毛。

  夹住朵毛部份,蘸取胶水,记住一点,胶水不宜过度。如果不小心蘸多了可以在纸上划一下,像这样。

  第四步,蘸取过胶水的睫毛稍微晾几秒钟,然后从真睫毛下面刷几下,之后将朵毛的根部粘在距离真睫毛根部1mm的位置。

  记住不要太靠近睫毛根部,不然会扎到你的眼睛。当然啦,距离太远会变得很假。

  锵锵锵~经过了小姐妹的不懈努力,一双卡姿兰大眼睛就诞生了!

  如果硬要说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可能就是凑近看还是会看得出嫁接痕迹。

  自嫁接睫毛对于会贴假睫毛的姐妹来说比较容易上手,像西姐这种不太会贴假睫毛的人上手简直是困难重重。

  去网上搜了一下,大多美容院和工作室嫁接睫毛的价格不算很贵。

  大多都是200-300之间,做的比较好的也有四五百甚至更多。西姐了解一下,美容院大多都是做单根毛和山茶花开花毛,虽然比自己在家嫁接会贵一点但会更自然。

  (图源网络)

  我买的这些自嫁接材料七七八八加起来一共100元不到。这么一比,自嫁接确实是比在美容院嫁接要便宜非常多。

  在外面嫁接睫毛的流程和自己嫁接的流程差不多,熟练的美睫师基本半个小时左右就能做好。不像西姐自己折腾的话得花上几个小时才搞定。(好吧我承认是我手残……)

  在持久度上和美容院是没办法比。毕竟自嫁接胶水比嫁接胶水更温和,自然粘性也没那么强。自嫁接睫毛一次可以维持10-20天,我觉得这个性价比是可以的。

  Q:嫁接睫毛后可以涂睫毛膏化眼线吗?

  A:不推荐,因为嫁接睫毛后会让你自带眼线,如果真的想化可以在眼尾化一点。睫毛膏最好不要涂。第一涂完睫毛膏后的睫毛会容易结块,第二卸妆困难,睫毛会乱,且掉得快。

  Q:卸妆的时候会把睫毛卸掉吗?

  A:卸妆产品最好用卸妆水,因为卸妆膏卸妆油这些油性卸妆品,因为油性会让胶水失去粘性,导致假睫毛脱落。卸妆的时候用棉签轻轻擦拭睫毛,虽然麻烦,但不容易导致睫毛脱离。

  Q:嫁接完睫毛还可以做角蛋白翘睫吗?

  A:不可以哦,角蛋白翘睫会破坏胶水粘性。如果你想做角蛋白翘睫可以选择在嫁接睫毛前做。

  其实还有很多可操作性强的小项目都可以在家自己完成,除了能节省一笔钱,你还可以get到一项小技能。一举两得稳赚不亏。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这毕竟是用在眼睛上的东西,还是会有一定危险性。自嫁接也不一定适合所有人。像一些眼周比较敏感脆弱的姐妹,我建议还是去找专业的美睫师操作吧……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