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鲜香营养的芹菜炒腰果,简单3步就能吃,美味又解馋,孩子特喜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91
核心提示:  大家好,这里是杨爸的育儿经,主题介绍简单的育儿辅食和育儿知识,只为分享对孩子更好的。——本款美食适合3周岁以上的孩子品尝。  图片模式芹菜和腰果分
  大家好,这里是杨爸的育儿经,主题介绍简单的育儿辅食和育儿知识,只为分享对孩子更好的。——本款美食适合3周岁以上的孩子品尝。

  图片模式芹菜和腰果分别是生活中最常见的蔬菜和坚果款式。

  虽然部分人对于芹菜这款食材的“本味”并不是太喜欢,

  但因为其主体的食材价值,

  其实把它运用到育儿辅食的行列,

  那做出来的美食绝对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图片模式就拿今天分享的这款芹菜炒腰果来说,

  整款美食也就两种食材呈现,

  而且操作方法上也是非常的简单,

  成品的口感鲜香微甜、脆嫩爽口,

  家中的孩子对于这款素味美食就非常爱吃。

  如果您对今天这款育儿菜肴也有一定兴趣的话,

  不妨来看看它是如何烹饪的吧,

  还望喜欢。

  图片模式【美食名称】:芹菜炒腰果。

  【准备原料】:芹菜250克,现成的腰果仁120g,白砂糖5g,盐和鸡精各一克。

  【食材说明】:相对于很多人见过的芹菜炒腰果,今天这个款式略显单调,毕竟很多款式中都有百合,胡萝卜等等款式的添加;其实如果能把今天这款美食在家完美呈现,您想为孩子添加何种辅食食材,那都是可以的;做好最基础的款式,才能延展出新的款式。

  图腰果放久了能吃吗片模式第一步:首先把芹菜的菜叶去除,斜刀切成长度3cm左右的长段,然后放入400ml的沸水锅中焯水1分钟,捞出控干备用。

  图片模式第二步:锅中加入适量的油,五成油温倒入断生的芹菜翻炒一分半钟;然后再把准备好的腰果倒入锅中,适当翻炒一分钟。

  图片模式第三步:最后把准备好的白砂糖,盐,鸡精加入锅中,再次翻炒45秒左右就可以腰果放久了能吃吗出锅品尝了。

  图片模式相对于今天这款简单的素味美食来说,

  它那鲜中带甜的口感,

  绝对是很多孩子非常爱吃的家常菜肴。

  而且相比于现在孩子都爱吃肉的习惯。

  适当增添一些素味美食的新花样,

  没准会让他们爱上素食美味哦!

  如果您对今天这款育儿美食也有一定兴趣的话,

  不妨自己在家动手尝试一下吧。

  图片模式那么今天的育儿美食就分享到这里,如果你还想了解关于育儿的更多美食和知识,不妨多多关注我吧!如果您对文中的介绍还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私聊笔者,我会为你非常详细地解惑答疑。本文由杨爸的育儿经个人原创,欢迎多多点赞、收藏、关注、评论哦,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