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好吃的止咳化痰金桔膏,不加一滴水,是不是很有食欲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  用料金桔 1000g冰糖 500克左右柠檬 2个做法步骤图片模式1、金桔柠檬加盐洗净  图片模式2、金桔切片不去籽,柠檬切片去籽,  图片模式3、切好的金桔柠檬
  用料金桔 1000g冰糖 500克左右柠檬 2个做法步骤图片模式1、金桔柠檬加盐洗净

  图片模式2、金桔切片不去籽,柠檬切片去籽,

  图片模式3、切好的金桔柠檬加冰糖腌制2个小时,微微腌制出汁水

  图片模式4、到入锅中小火慢慢熬,熬到金桔透明时就好了

  图片模式5、趁热装在无油无水的容器里,喝时挖衣勺用开水冲开即可

  小贴士金桔不去籽,金桔籽止咳化痰,柠檬金桔止咳化痰的做法不去籽会发苦。 我喜欢酸酸甜甜的味道就放了2个柠檬,没有或不喜欢可以不放。 金桔膏一定要趁热装,凉了会特别粘

  金桔的营养功效1.美容护肤

  金桔可预防色素沉淀、增进皮肤光泽与弹性、减缓衰老、避免肌肤松弛生皱。

  2.开胃生津

  金桔作为食疗保健品,金桔蜜饯可以开胃,饮金桔汁能生津止渴,加萝卜汁、梨汁饮服能治咳嗽。金桔药性甘温,能理气解郁,化痰。

  3金桔止咳化痰的做法.预防慢性病

  金桔对维护心血管功能,防止血管硬化、高血压等疾病有一定的作用。

  4.防感冒

  金桔能增强机体抗寒能力,可以防治感冒、降低血脂。

  5.消食醒酒

  适宜胸闷郁结,不思饮食,或伤食饱满,醉酒口渴之人食用。

  金桔的饮食禁忌吃金桔前后一小时不可喝牛奶,因牛奶中之蛋白质遇到金桔中之果酸会凝固,不易消化吸收,会腹胀难过;饭前或空腹时亦不宜多吃金桔,因所含有机酸会刺激胃壁黏膜,胃部会有不适感;喉痛发痒、咳嗽时,喝金桔茶时不宜加糖,糖放多了反易生痰。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关注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