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正宗地道的蔬菜汤做法,速来围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3  浏览次数:76
核心提示:  图片模式By 月亮私家烘焙师 【豆果美食官方认证达人】  用料丝瓜 1根白玉菇 125克蟹黄菇 125克家乐浓汤宝 1个鸡蛋 3个水 适量做法步骤图片模式1、所有食材
  图片模式By 月亮私家烘焙师 【豆果美食官方认证达人】

  用料丝瓜 1根白玉菇 125克蟹黄菇 125克家乐浓汤宝 1个鸡蛋 3个水 适量做法步骤图片模式1、所有食材都准备好。

  图片模式2、蟹黄菇摘掉根部和准备好的蟹黄菇放入盆中倒入适量水和盐浸泡10分钟后清洗干净。

  图片模式3、准备好的白玉菇摘掉根部五行蔬菜汤的功效放入盆中倒入适量水和盐浸泡10五行蔬菜汤的功效分钟后清洗干净备用。

  图片模式4、洗干净的丝瓜用削皮刀削掉外皮,用刀对半切开再切成小块备用。

  图片模式5、锅内倒入适量油烧热后转小火,把准备好的鸡蛋磕入锅内,快速滑熟关火盛出备用。

  图片模式6、锅内倒入适量水,倒入1个家乐浓汤宝,大火把水煮开。

  图片模式7、倒入炒熟的鸡蛋,大火煮至汤变奶白。

  图片模式8、倒入洗干净的白玉菇和蟹黄菇,大火煮1-2分钟。

  图片模式9、倒入切好的丝瓜大火煮至丝瓜熟透关火盛出即可。

  小贴士1:想要汤变奶白,就必须在煮鸡蛋时倒入热水。 2:加盐是为了去除蔬菜80%的农药残留。 3:根据自己口味添加盐。

  丝瓜的营养功效1.润肤美白

  保护皮肤,消五行蔬菜汤的功效除斑块,防止皮肤老化,是皮肤细嫩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丝瓜藤和茎的液汁既有保持皮肤弹性的特殊功能。能美容去皱,因此丝瓜有“美人水”之称。

  2.健脑

  有利于小儿大脑发育及中老年人大脑健康,而且丝瓜提取物对乙型脑炎病毒有明显的预防作用。

  3.活血通络

  有止咳化痰、凉血解毒的作用。外用可以止血消炎、女性多吃对调理月经有帮助。

  4.解毒消肿

  丝瓜藤味苦性凉,有通筋活络,祛咳镇痰的作用。丝瓜络味甘性平,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的作用。

  丝瓜的饮食禁忌丝瓜性寒滑,多食易致泄泻;不可生食。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关注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