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得了痔疮吃什么食物可以消除?这几种食物堪称天然痔疮克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48
核心提示:  痔疮发作时的尴尬,是很多人都亲身体验过,却又让人难于启齿的。对于大部分痔疮患者来讲,痔疮发作都适合进行保守治疗,比如当痔疮发作,有突出症状出现时,
  痔疮发作时的尴尬,是很多人都亲身体验过,却又让人难于启齿的。对于大部分痔疮患者来讲,痔疮发作都适合进行保守治疗,比如当痔疮发作,有突出症状出现时,患者不要一出现这种症状就慌乱了,其实这么吃,很容易就能帮你把痔疮症状给赶走,要想痔疮少复发,重要还是日常的防治工作要做好。

  图片模式

  一、得了痔疮吃什么食物可以消除?

  1、无花果:无花果是人们比较熟知的一种水果,其实它还是一味药材,它具有清痔疮吃什么食物热生津、解毒消肿、健脾开胃、润肠通便等多种功效,每天多吃一些可有效缓解痔疮肉球肿痛症状。

  2、猕猴桃:猕猴桃有着“水果之王”的美誉,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及维生素、抗氧化物质,可有效改善便秘、大便干结等症状,而且能一定程度促进痔疮的康复。

  图片模式

  3、茄子:茄子是比较常见的蔬菜,事实上它的药用价值也特别高,它具有活血化瘀、清热凉血、利尿消肿等功效,可有效缓解痔疮所引起的肿痛、充血等不适症状。

  图片模式

  4、冬瓜:冬瓜也是一种特别美味的蔬菜,对于它的药用价值相信大家也略知一二,冬瓜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止痛、止痛止痒等多种功效,如果有痔疮的朋友,也可以多吃一些。

  图片模式

  5、菠菜:菠菜也有一种有着很强药用价值的蔬菜,它具有养血止血、增强免疫、通便润肠等功效。

  图片模式

  二、痔疮的治疗用药

  介绍完几种有利于痔疮康复的食物,我们最后简单说一下痔疮的治疗用药。

  1、植熙宁痔疮凝胶:

  是采用新型萃取技术,渗透效果更好。褐色的凝胶,很好吸收,涂上冰冰凉凉的,很快缓解肛门肿痛。用了三天左右便血情况就有极大的缓解,效果比较显著。坚持使用还有消肉球的效果。

  图片模式

  2、马应龙

  这款我都不想说,真的是缺点一大堆。暗绿色膏体含有麝香成分,孕妇小孩不要用。味道也不好闻,对我的痔疮反正是没有用,反而还拉肚子。如果你是轻微的外痔,可以试试反正比较便宜。

  图片模式

  3、芷康太

  主要功效是消肿止痛、萎缩痔核、生津止血。主要是适用于稍微严重的便血、肉球脱出症状,纯中草药成分,渗透性更强。前期效果非常好,基本三天缓解便血症状,要做到消除肉球大概需要二十到三十天,见效比较慢。

  图片模式

  4、熊胆痔灵膏

  这是一款包装很小的痔疮膏,小小一只放包里一点也不占地方,用来应急还是很挺不错的的。并且涂抹上去会有清清凉凉的感觉,我用了后痔疮消肿了一些,屁屁没那么灼热了。止血也很优秀,但缺点也比较明显,肉球还是那个肉球,对于治疗肉球没什么效果。

  图片模式

  三、痔疮治疗的一些日常事项

  在治疗过程中,我们还应注意一些日常事项:

  1、清淡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易消化的食物。

  2、注意患处清洁卫生,可每日温水坐浴1到2次。

  3、如果有便秘、大便干结等问题,应及时改善痔疮吃什么食物。

  4、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