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得了痔疮吃什么食物能改善?其实它才是名副其实的痔疮克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  大家知道痔疮与我们日常饮食有很大关系,如果不注意饮食,频繁吃辛辣油腻食物,则非常容易导致便秘、上火症状,从而引发痔疮。因此在痔疮发作期间,我们应注
  大家知道痔疮与我们日常饮食有很大关系,如果不注意饮食,频繁吃辛辣油腻食物,则非常容易导致便秘、上火症状,从而引发痔疮。因此在痔疮发作期间,我们应注意饮食,多吃清淡败火的食物,多喝水,这样才能有效改善痔疮问题。

  图片模式

  一、几款对改善痔疮特别有帮助的食物

  1、赤小豆

  赤小豆具有行血补血,清热解毒的功效,赤小豆是一种纯天然食材,常吃不但可以去除体内湿气,而且用赤小豆熬粥还可有效缓解痔疮。

  2、无花果

  无花果在众多能改善痔疮症状食物中可以说是首选了,它含有大量膳食纤维,可起到促进肠胃蠕动的功效,使体内多余的毒素排出体外,有很好的改善便秘的功效,日常用无花果与猪肉搭配食用,可起到治疗痔疮的作用。

  图片模式

  3.、红薯

  红薯是粗粮当中纤维素含量极高的食物,适当食有可刺激人体的肠壁,加速消化道的蠕动,可以帮助人体内的垃圾毒素快速排出,从而起到缓解痔疮症状,改善病情的目的。

  4、香蕉

  适当吃香蕉可以便秘状况,促进肠胃蠕动,可以改善因便秘引起的痔疮,

  5、韭菜

  韭菜中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可有效改善肠胃的蠕动情况,从而可以很好的预防和消除痔疮症状。

  图片模式

  6、案板草

  适当吃一些案板草,可以起到清热解毒,活血化瘀的功效,而且能够消肿止痛,使痔疮症状得到有利的缓解。

  虽然以上这些食物对改善痔疮很有帮助,但要谈到“痔疮克星”它们还远远不够!

  二、药物治疗

  当然痔疮只通过食疗很难达到康复的目的,更关键的还是治疗,不过痔疮治疗的方法多种多样,比如像切除术、口服药、外用药物等。可能很多朋友认为切除比较干脆,一劳永逸,但切除术有一定风险,而且也不一定能够完美解决痔疮问题,因此我们在痔疮治疗上多以外用药物为主。

  图片模式

  痔疮吃什么食物1、植熙宁痔疮凝胶

  这是一个新型的痔疮凝胶,凝胶质地比较清爽不粘腻,涂上后凉凉的,瞬间缓解患处疼痛,针管设计使用方便,适用于内痔、外痔、混合痔。中草药成分也比较温和,可以放心的使用。

  图片模式

  2、芷康太

  适用于肉球脱出,便血的患者。如果你的痔疮症状较为严重,已经出现了肉球脱出和便血情况的患者,要用这个药物进行治疗。它的渗透性远远超过了普通痔疮膏的比率,坚持使痔疮吃什么食物用一个多月是可以起到根除作用的!

  图片模式

  3、马应龙

  一款销量非常高的痔疮药,网络上的平价褒贬不一。它是淡粉色的膏体,主要功效为缓解肛门的瘙痒和肿痛,是一款针对外痔的痔疮药。缺点就是味道比较大,并且含有麝香成分,孕妇禁用。

  图片模式

  4、龙血竭片

  适用于痔疮消炎。如果肛门处常年肿胀不堪,就必须用口服类的药物进行缓解。这类药物虽然见效慢,但是治疗效果是很可观的,一般会从口腔进入到肠胃最后用于痔疮的治疗,只需耐心等待即可,中途软膏的涂抹不要停止!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