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种植牙有哪些危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  牙齿可以说对于口腔是非常重要的,缺牙问题不少人都有,不少人了解过种植牙,但是看到网上满天飞的种植牙危害信息,自己也迷茫了,不知道该不该做,那么种植
  牙齿可以说对于口腔是非常重要的,缺牙问题不少人都有,不少人了解过种植牙,但是看到网上满天飞的种植牙危害信息,自己也迷茫了,不知道该不该做,那么种植牙有哪些危害?

  感染。由于种植牙操作医生没有严格的消毒意识,在种植牙期间没有做好消毒工作,牙髓组织内部的清理工作不干净,使的感染的机会大大的增加。

  下唇麻木。一般情况下种植牙是不会伤害的,但是由于医生在术中不正当的操作会伤害牙槽神经,下唇麻木就会发生。

  牙龈增生。由于种植牙需要种下替代牙齿的“牙根”,如果种植体穿入过少,造成种植体不稳固,局部的卫生环境差,慢性的炎症刺激,可能会导致牙龈增生。

  窦腔粘膜穿通。上颌种植牙时,由于骨量不足,种植牙的危害容易穿通上颌窦或鼻底粘膜,势必造成种植体周围感染,因及时去除。

  伤口裂开。种植体种入牙体之后,需要2-3个月的恢复观察稳定期,才能再次镶上牙冠,由于种植体恢复不好,就种植牙和烤瓷牙有可能造成牙体组织处的裂开感染。

 种植牙和烤瓷牙 口腔日常小分享:缺牙修复小妙招-种植牙

  种植牙就是通过外科手术将人工材料制成的种植体植入缺牙区牙槽骨中,替代牙根,继而接入种植体上部结构,即牙冠。形象一点讲,种植牙和烤瓷牙就是在牙槽骨钻一个螺丝钉(即牙根),再套上一个螺帽(即牙冠)。种植牙即刻解决缺失牙的困扰种植牙突破了传统假牙没有牙根的弊端,解决了固定假牙或活动假牙承担咀嚼力弱、稳定性差、耐用时间短、不美观等问题,可比较大限度恢复咀嚼功能,镶牙不伤健康好牙,美观、自然、舒适、稳固如同真牙,咀嚼食物有味又有力,且使用寿命长,被誉为“人类第三幅真牙”。相对于活动假牙、烤瓷牙,种植牙更接近于真牙,颇受患者的欢迎。

  牙齿缺失有很多种修复的方式,以往假牙和镶牙比较普及。如今种植牙已经成为了现在好的修复方式了,但种植牙往往需要好的技术,只有选对了医院,我们的效果才有保障。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