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荨麻疹如何除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  荨麻疹一直是很多人都比较关注的疾病,人们一旦在患上荨麻疹以后,皮肤上会出现红斑,并且还会有剧烈性的瘙痒症状,人们的健康会受到影响,所以荨麻疹在发生
  荨麻疹一直是很多人都比较关注的疾病,人们一旦在患上荨麻疹以后,皮肤上会出现红斑,并且还会有剧烈性的瘙痒症状,人们的健康会受到影响,所以荨麻疹在发生以后,人们必须要立即就医采取有效措施治疗。治疗荨麻疹的方法包括一般治疗、药物治疗。

  1、一般治疗

  引起荨麻疹发生的原因有很多,所以治疗效果上面也有一些不同,人们在患上荨麻疹以后,应该积极的寻找发病的原因,在找出以后需要避免接触,如果荨麻疹是因为病菌感染所引起,需要积极将感染病灶治疗好。药物因素引起的荨麻疹,患者需要立即将过敏药物停服,荨麻疹怎么治疗能除根如果是食物过敏所引起,需要避免再食用过敏原。

  寒冷性的荨麻疹患者,需要注意保暖,避免让身体受寒,如果人们患上的是乙酰胆碱性荨麻疹,就需要减少情绪异常波动、身体出汗、剧烈运动等,接触性的荨麻疹患者需要将接触机会减少。

  2、药物治疗

  荨麻疹患者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来缓解病情。药物治荨麻疹怎么治疗能除根疗上可以选择抗组胺类药物,这类药物具有比较强的抗炎作用,可以治疗多种类型的荨麻疹。荨麻荨麻疹怎么治疗能除根疹患者还可以使用减少组胺所释放药物。如果荨麻疹病情比较严重,可以使用糖皮质激素药物缓解病情。慢性荨麻疹患者病情在反复发作以后,通过上述的方法无法缓解病情,可以选择使用免疫抑制剂来治疗荨麻疹,但是因为免疫抑制剂副作用比较多,所以正常情况下,不会推荐治疗荨麻疹。还有一些降低血管通透性药物,比如维生素C、钙剂等,可以与抗组胺药物一起使用,感染引起的荨麻疹患者,可以选择抗生素药物治疗。

  荨麻疹患者在使用药物治疗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不可以自己随意的乱吃药物,防止加重荨麻疹病情,给身体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荨麻疹患者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持生活与饮食规律性。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