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治疗前列腺炎,也可以从胃开始养,从此远离前列腺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6  浏览次数:26
核心提示:  其实,在2010年的时候,我的老父亲就是前列腺发炎。这是很多50岁以上的男性患者常见病,只要一发作就会有打寒战、发热、疲乏无力等全身症状,还会伴有会阴部
  其实,在2010年的时候,我的老父亲就是前列腺发炎。这是很多50岁以上的男性患者常见病,只要一发作就会有打寒战、发热、疲乏无力等全身症状,还会伴有会阴部和耻骨上的疼痛,排尿也是非常治前列腺炎的中药方的不适。清晨起床之后会发现尿道口有许多黏液分泌物,排尿困难。

  当时我的父亲就是如此,几乎是半个小时就要尿一次,但怎么尿都有种尿不尽的感觉。还有腰痛的现象,不论是站着,坐着还是躺下,都难受得受不了,晚上更是睡不好觉。

  说起为什么男性的前列腺会发炎,这里面的原因有很多,生活习惯也会称为诱因。在现在这个社会,男子肩上的担子很重,不但要承受工作上的压力,还要承受生活中的压力,再加上经常熬夜,长期处于疲劳状态,导致了身体抵抗力降低,细菌早已就已经蓄势待发入侵身体,等我们身体防线变弱的时候,他们便乘虚而入,盘踞在阴部位置,发展称为前列腺炎。

  还有要注意的就是,饮食不规律、卫生做得不好,或是精神压力过大也都有可能会诱发前列腺炎。

  所以我们就要注意保护,不然后果就会很严重,记得当时我们兄弟姐妹都很着急,我就安排他开始住院,提出我给他进行治疗。

  我很清楚父亲病得这么厉害的情况,主要就是体内有火,舌苔厚腻,才会吃不下饭。如果饭吃不下去的时候,自身的免疫力自然也就下降了,食物中所含的营养不能被人体吸收,那么病就严重了。照着这个想法,首先就要开胃,要让他吃下去饭,所以,完全可以用开胃的办法来解决问题。

  果然,几服药下去之后胃口好了,能吃下去饭了。再坚持服用一周后,舌苔厚腻明显减退,小便也通畅了。两周之后,基本上就恢复正常了。

  之前我们都知道医生最害怕给自己的家人治病,治前列腺炎的中药方但我觉得这话并不完全对。如果自己都慌了、糊涂了,这样先自乱阵脚的医生是治不了病的。只要找出病因,开对方子,对症下药,疗效就明显了。

  另外除了吃药,平时还可以用食疗的方法进行调理。准备薏仁米和冬瓜。

  薏仁米有利水消肿、健脾祛湿、舒筋除痹、清热排毒等功效,是中医常用的利水渗湿药,可以用来通小便。而冬瓜味甘、性寒,有消热、利水、消肿的功效,可以去除体内的热火。

  具体怎么吃呢?将两种东西放在锅里煮水即可,代茶饮。方法简单平时也可以用来消暑止渴。

  但是注意胃寒疼痛的人,经常腹泻,大便稀溏的人,不适合喝;还有尿量多的人也不建议喝。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