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足不出户也能“全球购”,正品“保真”还能“打骨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  疫情全球肆虐的当下,满世界的旅行成为奢望,但想要满世界的买买买,却并不是很难。其实,人们出门旅行,除了看看外面的世界,还有一个就是在机场免税店买买
  疫情全球肆虐的当下,满世界的旅行成为奢望,但想要满世界的买买买,却并不是很难。其实,人们出门旅行,除了看看外面的世界,还有一个就是在机场免税店买买买。对于女生来说,各种化妆品是必不可少,就比如常用的“SK-II神仙水”,在机场购买相对专柜会便宜很多,但你不知道,现在不用出门,通过拼夕夕全球购下单,竟然可以只用专柜近三分之一的价格买到,比机场免税店价格还优惠。

  价格确实优惠,那用户最关心的当然是真的能“保真”吗?

  数字化升级 编织保税仓正品“防护网”

  2020年,我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规模已突破1000亿元。杭州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建明介绍:“保税仓可以理解为境内关外的海外仓,享受综保区的特殊政策。保税仓内进口货物的进、出、存储都受到海关全程监管,如商品从海外运到口岸、运送到保税仓存储,快递到消费者手中等,全链路都是实时动态监管。同时,属地海关还会联合当地政府对跨境电商业务进行事前、事中、事后监管,确保货物完全符合标准。”进口商品入库数据、电商平台商家销售订单数据、相关物流数据实现精准匹配,数字化的手段正在逐步让保税仓进口商品可溯源、可监管,“正品防护网”愈加严密。

  互联网正在改变人们的购物习惯,而通过保税区一条龙监管,不仅有了正品保障,也让用户购买更加的安心。从原来国内购拓展到全球购,数字化技术的升级,不仅提高了商品的流通效率,同时也让订单、支付、物流、售后等线上消费环节实现可视化监管成为可能。

  如果说之前人们去国外旅行,其中一半多的因素就是免税店购物,享受折扣、福利,而有了云拼全球,现在完全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将免税店搬到手机上,随时随地购物,也能同样享受各种折扣。

  将福利“真香”进行到底

  “gnc 葡萄籽真香”定理,洋溢在享受到购物乐趣的多多用户脸上。“‘天天 618,日日双11’,安心云拼全球好货,不搞预售,不设套路,页面价就是最低价。”多多国际负责人曾这样描述业务gnc 葡萄籽目标。

  为了保证给到用户最大的折扣,多层合力。海淘产品,通过商家统一集中gnc 葡萄籽运输,减少运输环节成本,再通过保税区直发,然后国家政策层面又大力支持,最后拼夕夕平台的百亿补贴,无论是服饰鞋包、美妆各户、食品保健等产品,都可以让消费真买的放心,而也让宝妈们不再为买大牌纸尿裤、进口奶粉而烦恼。

  这里有一个案列,2021年“618”期间,地处武汉的拼多多商家李伟及其团队连日加班,其名为“天诚海外专营店”的美妆类店铺,仅“SK-II神仙水”一款单品,单日营业额就超200万元。

  “今年618期间,我们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近400%。”李伟算了一笔账,“拿SK-II这款产品来说,专柜标牌价格是1540元,加入到拼多多百亿补贴后,综合各种优惠,活动的时候消费者线上拼单只要599元甚至更低,非常实惠。”而店铺内另一款名为“兰蔻小黑瓶肌底液”的产品,专柜标牌价格1800多元,经过补贴,消费者也只需不到600元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仅仅是专柜的三分之一,想不成爆款都难。

  拼多多进口美妆商家 李伟

  2020年9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意见》,并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也重点提出,要运用好“互联网+”,推进线上线下更广更深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捷舒心的服务和产品。“以温州保税区的海库保税仓为例,2019年由于政策未落地,无法开展跨境业务。2020年政策到位仅半年时间,就完成了2亿的销售额。今年同比销售额增长300%以上。”杭州海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鲁飞立充分感受到了新业态带来的消费活力。而像美可卓蓝胖子成人奶粉、海蓝之谜经典面霜、澳洲a2婴儿奶粉、GNC葡萄籽等进口品牌商品,一经上线秒成爆款,有不少网友发出疑问,拼多多全球购商品为啥价格能这么实惠?

  “国家的政策很‘给力’,目前保税仓进口美妆商品的税率算下来仅有9.1%,另外我们部分保税仓属地,政府部门也有较大的政策补贴。”拼多多天诚海外专营店的李伟介绍,“为了帮助消费者能够切实得到实惠,我们商家和电商平台都扮演了重要角色,很多爆款商品我们会在海外免税店有折扣时集中采购,单笔订单金额少的话四五百万,多的话四五千万甚至上亿。我们的供应链优势加上拼多多百亿补贴,单品的价格太有竞争力了。”从保税仓到消费者,多举措并行提供正品保障的同时,多层级合力让利消费者也是跨境电商进口零售商品的一大特点,“很多消费者在商品页评论,真香,看到这样的评价,我们团队这生意做得非常带劲!”李伟说。

  618期间保税仓打包发货

  新业态给新消费提供了新的活力。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34.6%的用户一年在进口跨境电商平台上购买4-7次,32.6%的用户一年在进口跨境电商平台上购买的金额为100-200元,而复购次数和客单价都在逐步增长。随着全球购成为国内消费的新时尚,人们可以不用出门,就可以买到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德国、法国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