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治疗灰指甲最好的药水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21
核心提示:  灰指甲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与真菌感染有关系的。治疗灰指甲最好的药水主要是用抗真菌药如伊曲康唑、特比萘芬等,局部用药在软化或去除病甲后局部外用抗真菌
  灰指甲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与真菌感染有关系的。治疗灰指甲最好的药水主要是用抗真菌药如伊曲康唑、特比萘芬等,局部用药在软化或去除病甲后局部外用抗真菌软膏,霜剂。还可外用冰醋酸、碘酊等。病甲要不断清除,直至完全正常甲长出。出现灰指甲是真菌感染导致的疾病,多见于患有脚气等真菌感染性疾病的人,可以使用灰甲净,亮甲等药物进行治疗,另外如果有脚气,需要同时治疗。治疗灰指甲最好的药水是什么?

  1、药物治疗:治疗灰指甲的方法很多,可以外涂药,可以内服药,常用药物有伊曲康唑,酮康唑,亮甲对治疗灰指甲效果都不错的,不要跟别人共用生活用品,不要长期接触水和化学物品。许多患者在初得病时总是希望尽快把病治好,却是半途而废,许多患者因为治疗不测底,久治治疗灰指甲的特效药不愈。所以治疗灰指甲必须要有耐心,只要采用正确的方法,灰指甲是一定能除根的。

  2、医院就诊:可以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另外注意是否有脚气,出现灰指甲,多见于患有脚气等真菌感染性疾病的人,若有脚气,可以使用复方酮康唑软膏等药物治疗。注意鞋袜的卫生消毒,保持皮肤干燥。灰指甲是治疗灰指甲的特效药非常顽固的,因为灰指甲是由于真菌侵犯指甲导致的现象,并且真菌侵犯会损伤甲床。

  3、注意卫生:避免用手搔抓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病灶。保持手指,足趾干净,防止感染。改善饮食起居,注意调养精神。

  4、食疗:蛋白质是维持指甲营养所必需的,灰指甲患者多吃一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比较好,蛋黄,瘦肉,牛奶都是蛋白质的来源患者可适当选择这些食物。燕麦片、核果、种子、谷物、豆制品都富含植物蛋白,也是灰指甲患者一种不错的饮食。食物不能治疗灰指甲的特效药治疗灰指甲,平时正常饮食即可的,然后一定要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