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失眠的小偏方有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40
核心提示:  目前临床医学对失眠症的认识有一定的局限性,但临床医师已开始根据临床研究,将失眠定义为基础,中治疗失眠的小偏方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睡眠障碍学治疗失眠的
  目前临床医学对失眠症的认识有一定的局限性,但临床医师已开始根据临床研究,将失眠定义为基础,中治疗失眠的小偏方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睡眠障碍学治疗失眠的小偏方组在现有循证医学证据基础上,制定了《中国成人失眠诊断与治疗指南》,其中失眠是指患者睡眠时间和(或)质量无法满足并影响日间社会功能的一种主观体验。

  戒除不良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是治疗失眠的关键。

  1、床铺只可用于休息,不能躺在床上读书、吃东西。

  2、睡前想着问题只会加重失眠,为了分散注意力,可以用电视计数或是看有定时装置的电视来进入睡眠状态。

  3、寝室内不要有闹钟,闹钟的滴答声和指针发出刺眼的亮光说明睡眠正常的人也会睡不好觉。

  4、体育锻炼,经常活动有助于睡眠,但失眠者应注意,在睡前两个小时内不要进行剧烈运动。

  5、在晚上不要喝咖啡、茶和酒精饮料,也不要抽烟,因为这些东西会让人兴奋。

  6、规律的睡眠、起床可以起到镇定的效果。所以,失眠的人应该在固定的时间睡觉,尽量在规定的时间内起床,无论是在周末还是假期都要这样。

  7、晚餐过饱会影响睡眠,所以晚餐不要吃得过多。

  8、午睡可以让一些人享受午睡,但对于失眠的人则不能。患有失眠症的人尽量不要午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