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什么是痔洛克 痔洛克有效果吗 痔洛克原理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什么是痔洛克及研发历程 痔洛克,2006年10月,世界攻痔新药“痔洛克”正式对外公开发布,能瞬间加强血液循环,疏通回流不畅
一、什么是痔洛克及研发历程


      痔洛克,2006年10月,世界攻痔新药“痔洛克”正式对外公开发布,能瞬间加强血液循环,疏通回流不畅而於积在静脉末梢的血团,从根本上解决解决肛门静脉曲张。

研发历程

痔洛克 图册2002年德国海德堡大学博格生物实验室从紫胶虫体内提取活细胞胶原蛋白酶,首次将活细胞蛋白酶运用到痔疮的治疗上,专家们将活细胞胶原蛋白酶配比了三十多种原始野生100%安全有效的洋蓟、薄荷、圆叶茶等珍贵药材提炼成生物制剂,将坏死的细胞组织代谢出体内,活细胞胶原蛋白酶能迅速化解肛门内外的於血,祛除痔疮,防止复发。结论证明:它能治疗各种痔疮,使手术后很难恢复的肛周肌肉失控问题得到彻底的解决。

2006年10月,世界攻痔新药“痔洛克”正式对外公开发布,德国医学界权威人物海德堡大学的罗格曼教授称实验室成功从紫胶虫中分离出高活性胶原蛋白酶类物质——它被科学家形象地称之为“守肛战士”,这一成果最先刊登在《国际细胞生物学》杂志上,刹那间轰动了国际医学界,让广大医务工作者为之振奋!

二、痔洛克的功效成分及适用人群


痔洛克功效成分

      痔洛克的主要成分是紫胶虫(Laccifer lacca)。它来自德国最高峰楚恪峰(Zugspitze),它冬季不吃不喝,春天再次苏醒,而且寿命长达几十年。能够在长达五个月的高寒寄生在树木的根须处,吸取树液后分泌出的紫色天然树脂(其主要成分为:纯天然植物胶原蛋白),经其分解合化而成为植物蛋白酶,一般为浅黄色或紫色状,特有的清香气味。受紫胶虫体内还原性物质的激活后,具有极强的生物活性和蛋白质分解能力,能快速有效地将蛋白质分解成小分子肽和氨基酸,还能分解脂肪和淀粉,由于其具有超强的合成功能,能把蛋白水解物合成为类蛋白质。能瞬间加强血液循环,疏通回流不畅而於积在静脉末梢的血团,从根本上解决解决肛门静脉曲张。

德国痔洛克适用人群

       1.便血、肛痛撕裂者使用速效止痛。

2.排便困难者使用轻松排便。

3.大痔疮顽固不愈者使用大痔化小。

4.小痔疮频发者使用小痔化无。

5.内痔脱出者使用内痔回纳。

6.一个或多个外痔堵塞肛门者使用外痔脱落。

7.老痔疮引起肠粘膜病变者使用恢复肠功能。

8.痔疮引发性生活障碍者使用祛除隔阂、找回性福。

三、痔洛克的药用原理


       痔洛克的药用原理

       1.先去瘀阻,净爽肛道

利用紫胶虫的活细胞胶原蛋白酶,先去除肛门内淤积的各种毒素,切断肛毒引发痔疮的源头,同时补充因痔疮损坏的肛门直肠肌肉弹性,应用生物靶向技术,定位给药,直接进入肿胀、溃烂部位。使内、外痔的息肉和痔核缩小。

2.迅速渗透,高效吸收

由于痔洛克其特有的活性胶原蛋白酶及药物剂型,它起效速度是常规治疗药物20倍,5秒钟渗入痔核,蛋白酶超微质子的高渗透性使肛门内的静脉曲张逐渐化淤,促进其血液循环,6天就能让痔核干瘪,大便出血、喷血现象消失,便秘改善、肛裂愈合。

3.疏通静脉,恢复肛周弹性

彻底疏通淤血团块,使肛门静脉恢复正常,痔核从大变小直至消失。痔洛克的另外重要功效就是有极强修复能力,一些因为手术后遗留的肛门无力、肛门肌肉松弛都会恢复如初,恢复肛周肌肉弹性,大便控制自如。

4.除去痔疮,肛周肌肉平滑如新

肛门周围的痔核、息肉完全消失没有疤痕,肛周肌肉弹性十足,肛口平滑如新,三个月还你一个健康的肛门

四、痔洛克有效果吗


       痔洛克作为一种治疗痔疮的药物,是有很好的效果的,是一种草本的药物,对于皮肤还没有刺激,是德国进口的一种药物,所以很多的患者都喜欢用这个。但是对于痔洛克治疗痔疮的效果怎么样,这个问题是没有办法回答的,它是根据不同的人的症状,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痔洛克官方:虽然痔洛克治疗痔疮的效果比较受到患者的青睐,但是一直用痔洛克治疗痔疮也不是长久之计,毕竟药物只是一种维持的作用,不能彻底的治疗疾病,所以在患有了痔疮之后,去医院进行治疗比较好,长时间的用药,有时候还会产生抗药性的,会产生一些副作用。


上面就是痔洛克使用方法和作用的相关情况,这种产品使用难度并不大,但是,在使用时候不仅要将其推入到肛门内部,更要将其擦一点在外面,这样才能够确保内外都能够吸收到药物里面的有效成分。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