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粗腿星人”怎么穿更显瘦?教你几个裤装挑选和穿搭技巧,特实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62
核心提示:  我们在穿衣搭配之前要搞清楚自己的身材特点,只有了解自己的身材才能更好地对症下药,腿粗是让很多女性都很头疼的特点,冬天显得臃肿沉闷,夏天也不敢露腿。
  我们在穿衣搭配之前要搞清楚自己的身材特点,只有了解自己的身材才能更好地对症下药,腿粗是让很多女性都很头疼的特点,冬天显得臃肿沉闷,夏天也不敢露腿。在街上看到好看的搭配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但是对于粗腿的女性来说,穿搭真的需要一些小技巧,不管是裤装的挑选上还是全身的搭配都需要谨慎一点。

  小脚裤是很多女性的最爱单品,最能显示出腿部纤细的线条,但是对于腿粗的女性来说,这是不敢轻易触碰的单品,我们的穿搭不能完全跟随大众潮流,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有所取舍,除了小脚裤还有很多的裤型可以选择,只要好好搭配,我们也可以变得精致又时髦。

  1、裁剪利落的版型

  脱掉小脚裤的穿搭,我们还有很多种裤型可以选择,大家都知道直筒裤和阔腿裤是比较适合腿粗女性的穿搭,但是但是裤子有很多不同的版型设计,我们要选择能修饰腿型的裤型。

  裁剪利落的版型是我们选择裤子最关键的,流畅的线条感能让我们的腿部看起来有修长的感觉,显瘦效果也非常明显,而且这样的裤子看起来很有质感,对我们气质的提升也非常有帮助。

  西装裤宽松的裤型非常适合腿粗女性的穿搭,西装裤的裁剪线条感鲜明,看起来有稳重大气的感觉,对于我们腿型的修饰效果也非常好,和西装搭配在一起非常有成熟稳重的气质,让整个穿搭看起来更加有质感。

  2、硬挺舒适的材质

  裤子的材质也非常重要,对于腿粗的女性来说,不要选择软塌毛绒面料的裤子,这样的裤子会紧贴在腿上,即使是宽松的版型,也会显示出腿上的肉肉。

  我们要选择硬挺一点的面料,这样会让我们的穿搭更有造型感,能更好地修饰腿部线条。牛仔面料就是比较硬挺一点的裤子,宽松的牛仔阔腿裤看起来更加有休闲时尚的感觉,减龄效果也很好。腿粗的人穿什么裤子显瘦

  工装裤也是现在女性非常喜爱的一款裤型,除了它帅气十足的造型之外,更多的是面料的硬挺设计,对我们腿部的包容度更高,穿在身上能显示出空间留白的感觉,松松垮垮的设计看起来更加舒适自然,穿在身上也非常有嘻哈酷飒的感觉。

  哈伦裤版型的工装裤看上去更加有造型感,这种版型的裤子搭配起来需要谨慎一点,上面不要穿得过于宽松,否则看起来很不协调。

  上面宽松下面收紧的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潮流一点。对腿型的修饰效果更加明显,在上下对比的情况下,显得脚踝处比较纤细,看起来非常个性。

  连体裤穿搭起来是比较方便的,裤型也是比较硬挺的设计,如果软塌在身上就没有了造型感,连体裤收腰处的设计非常有亮点,显瘦又显高,对比衬托下显得下半身修长又纤细,整个穿的看上去帅气十足,显得穿搭者也很有精神状态,活力感满满。

  3、简单利落的颜色

  在裤子的颜色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简单的颜色搭配,尽量不要选择太花哨的图案设计,因为我们的腿部本来就比较有肉感,太花哨的裤子会让我们的下半身看起来更加有膨胀感,显得我们的腿部非常臃肿。

  想要打破单调沉闷的感觉,可以选择格纹设计的阔腿裤,格纹的设计比较规律板正,虽然很密集,但是不会有杂乱的感觉,格纹的裤子看起来也更加有时尚感,搭配得当也会有显瘦的效果。

  在颜色的选择上,还是比较推荐黑色的阔腿裤,众所周知,黑色是最能显瘦的颜色,对于腿粗的女性来说,选择黑色的阔腿裤能更好的修腿粗的人穿什么裤子显瘦饰我们的腿型,看上去也非常大气经典,搭配起来也很简单,百搭又不失时尚感。

  1、上松下松

  选对裤子之后我们就要利用一一些搭配的技巧来进行上下的搭配,上下搭配要注意一些小细节,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能更好地修饰我们的腿型,上松下松的搭配,总是能给人舒适随意的感觉。

  把上短下长的穿搭技巧运用到这里面,就会有显高的效果,上面搭配宽松的短款上衣,下面搭配高腰阔腿裤,这样的搭配既能修饰腿型,又可以显示出大长腿的感觉。

  还有一种上松下松的穿搭方式,就是上面宽松盖住胯部,下面宽松拖地,这样的穿搭嘻哈范十足,和宽松的西装搭配到一起更加有时尚潮流的感觉,黑色的西装搭配黑色的阔腿裤看起来非常大气经典,稳重成熟的气质中带着帅气的酷飒感,非常有范儿。

  2、上紧下松

  上紧下松的搭配对于腿粗的女性来说非常友好,特别是上半身比较纤细一点的女性一定要学会这种搭配技巧,上面紧身的黑色内搭,显示出好看的线条,下面搭配高腰的宽松阔腿裤非常有造型感,显得上下搭配非常协调,整个穿搭看上去非常好看又气质。

  白色总会给人显胖的感觉,但是白色又是非常显气质的颜色,特别是和黑色搭配在一起的时候更加经典。我们要想穿好白色一定要搭对腿粗的人穿什么裤子显瘦,黑色的紧身皮衣,搭配白色的宽松阔腿裤,黑白经典的搭配看上去非常有质感。

  皮衣也很有光泽度,黑色显示出上半身的纤细,垂感度比较强的白色雪纺裤显得下半身的线条流畅又好看,有修饰腿型的效果,完全拉不出腿部的感觉,反而显得更加时髦精致。

  3、上繁下简

  上繁下简的穿搭我们在生活中经常运用到,其实就是上下搭配不要都过于繁杂,上下搭配再简单和复杂好好协调,对于腿粗的女性来说,我们就是在腿粗的设计上简单一点,所以上半身就可以相对繁杂一点。

  上半身豹纹衬衣看起来非常时尚潮流,也能显示穿搭的主要风格,下半身搭配简单大气的黑色,上下颜色的搭配就比较协调自然一点,既不会显得突兀也不会太单调,整体看上去时尚又吸睛。

  上简下繁除了颜色上的运用之外,在版型上我们也可以进行上简下繁的穿搭,上面的单品可以选择有设计感的,下面的裤子就可以简单利落一点。黑色的灯笼袖短款上衣,看上去造型感十足,显得上半身非常时尚。

  下面搭配咖色的高腰阔腿裤,没有多余的设计会显得下半身比较干净自然一点,看上去更加有质感,这种上下搭配能吸引人的视线转移到上半身的设计中,看起来更加精致好看。

  look1:黑色西装+白色直筒裤+棕色高跟靴

  我们挑对单品,运用搭配技巧进行全身搭配的时候,要注意全身颜色搭配的协调性,黑色的西装搭配白色的直筒裤,看上去经典又大气,黑白配搭配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利用一点其他的颜色点缀会更加有时尚感。

  在黑色的西装上搭配一条棕色的腰带,不仅可以显瘦提高腰线,还可以点缀出精致的感觉,显示出大长腿的效果,下面搭配棕色的高跟靴,和棕色的腰带颜色相呼应,让穿搭看上去更加精致,细节点缀出不一样的质感和时尚感。

  look2:白色高领针织+黑色收腰大衣+黑色喇叭裤+黑色小皮鞋

  在全身搭配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利用超长款的大衣来遮挡我们腿部的不足,大衣的版型选择非常重要,H型的大衣不要选会显得死板没有线条感,搭配收腰款式的大衣更能修饰出我们身材的线条,白色的针织高领搭配黑色的收腰大衣。

  下面蓬蓬的设计不仅可以遮挡住我们的腿部,还显得穿搭者非常时尚,品味独特,下面搭配喇叭裤,只露出喇叭的设计非常俏皮可爱,露出纤细的脚踝,在大衣衣摆的衬托下,显得下面非常瘦,搭配黑色的小皮鞋有种英伦休闲的感觉,有种成熟女性的气质和风度。

  look3:黑色内搭+姜黄色直筒裤+咖色毛呢大衣+黑色靴子

  搭配H型大衣穿的时候,可以利用上繁下简的设计来突出下半身的修长和纤细,黑色的内搭可以加入一点红色图案的点缀,黑红搭配也非常经典大气,下面搭配姜黄色的直筒裤,利落的版型看上去简单又干脆,显得穿搭都很有质感。

  外面搭配咖色的毛呢大衣,温暖又不失优雅的感觉,让人过目不忘,颜色的搭配也很吸睛,亮色运用得恰到好处,丝毫没有刺眼夸张的感觉,搭配黑色的靴子更加有气场,显得穿搭者非常有知性女人的魅力。

  腿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丧失的自信心,对穿衣搭配提不起兴趣,才是我们消极情绪的体现,其实每个人的身材都会有不同的不足之处,我们要多学一些搭配小技巧,多尝试不同的风格,让自己的穿搭和生活都变得精致起来。

  注: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后台留言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