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新安怡奶瓶怎么样】新安怡奶瓶好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  飞利浦新安怡独特的防胀气设计,宝宝可以像吮吸母乳一样自然地控制流量.飞利浦新安怡奶瓶完全接近母乳形状与结构,提供五种不同新安怡奶瓶好吗流量的,适应宝宝
  飞利浦新安怡独特的防胀气设计,宝宝可以像吮吸母乳一样自然地控制流量.飞利浦新安怡奶瓶完全接近母乳形状与结构,提供五种不同新安怡奶瓶好吗流量的,适应宝宝成长需要。

  新安怡奶瓶有4安士、9安士和11安士三种规格可供选择。新安怡奶瓶瓶身造型宽大稳固,弧线设计易于抓握。瓶颈宽大便于清洗及方便冲泡,精确清晰的刻度可以清楚地知道宝宝喝奶的状况,同时新安怡奶瓶带有可调节流量的奶嘴,当您冲泡奶粉或是外出旅行时可用奶嘴上盖封住奶嘴以防止外漏,也确保摇晃奶瓶时奶水不会外溢。

  宝宝在用新新安怡奶瓶好吗安怡奶瓶的妈妈们反映说新安怡奶瓶瓶口宽,放奶粉很方便,清洗也很容易,质量很好,掉了几次在地面上也没有摔破,字体不会脱色,宝宝一直用着。

  可是好多妈妈有疑问,新安怡奶瓶有双酚A吗?新安怡奶瓶好吗下面来回答这个问题:

  新安怡奶瓶老款产品的存货可能含有双酚A,据新安怡官方说法称:自2010年2月起仅采用不含双酚A的材料制造喂哺产品。另外,妈妈们在购买时可以注意新安怡奶瓶的产品包装,不含双酚A的产品包装上会明确标有“BPA-free”(不含双酚A)字样。

  网友建议:如果妈妈们担心新安怡奶瓶含有双酚A,建议不要将开水直接倒入奶瓶中,可以先在中烧开,然后冷却一段时间后再直接灌入消毒后的奶瓶中进行喂哺。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