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祛斑美白养颜秘法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  不管是谁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健健康康的,而且皮肤白皙,所以会使用一些养颜秘法进行调理,下面来了解一下养颜秘法是什么?  祛斑美白养颜秘法祛斑美白养颜秘
  不管是谁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健健康康的,而且皮肤白皙,所以会使用一些养颜秘法进行调理,下面来了解一下养颜秘法是什么?

  祛斑美白养颜秘法祛斑美白养颜秘法是1、鸡蛋米(白)醋溶液祛斑:醋泡鸡蛋是一个利用白醋祛斑的小偏方。内服外敷,双管齐下,让斑点无处可藏。内服的方法:准备新鲜鸡蛋若干,优质的米醋一斤。将鸡蛋洗干净后,把它放进一斤的醋里。封存一个月,让蛋壳全部融化。每次取出一汤勺蛋醋液,兑入温开水祛斑美白养颜秘法饮用。每天坚持喝一杯,脸上斑点很快就会去无踪咯。

  、热敷:晚上洗完脸后不要立马就涂护肤品,而且做肌肤清洁的时候一定要清除干净,毛孔里的尘垢若是不清除干净,不仅会堵塞毛孔,还会引发色素沉着,其实,做完清洁后可将毛巾用热水浸湿,拧干后放到脸上热敷,有利于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清洁毛孔,并使毛孔张开,这样就算涂护肤品的时候也有利于肌肤更充分的吸收,肌肤的营养和水分也会维持在最佳状态。

  3、薏仁:美容秘方:干碎荷叶3茶匙,薏仁磨粉2茶匙。将荷叶放在水中煎煮约2分钟至水剩下少量,与薏仁粉调和敷脸即可。此方能美白肌肤,同时具有改善浮肿和瘦脸效果。中医认为,荷叶味甘、性寒,有清热解暑、去湿利水之效。《本草纲目》中就曾记载荷叶能“生发元气,散瘀血,消水肿”。薏仁,具有美白淡斑功效,同时能排水利湿。

  对于祛斑美白养颜秘法相信大家了解了,有需要的人群最好按照医生介绍的进行操作,这样祛斑美白的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