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企业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英飞尼迪看好医科三医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4  来源:利民医药招商网  浏览次数:458
核心提示: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讯 10月11日,以色列英飞尼迪集团投资总监张晓东,国家信息中心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院长、西安三元创业投资

医药代理网讯 10月11日,以色列英飞尼迪集团投资总监张晓东,国家信息中心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院长、西安三元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纲,北京棠棣之华加速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辉等嘉宾一行在温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万雪梅、副区长丁宁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成都医学城及医科•三医创新中心投资环境进行了考察。


考察中,张晓东一行分别就设立成都海峡英飞创业投资基金(暂定名)、打造以色列生物医药加速器项目等相关事宜与成都医学城运营方进行了深入沟通。

专注中国市场 支持三医产业发展


张晓东说,中国以及四川具有巨大的未来潜力。从“四川制造”到“四川创造”,以色列投资机构介入四川的科技创新,自然可以参与这种高成长,获得高回报。


“我希望通过以色列的孵化体系,提供不单单是物理空间的支持,还包括投融资、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帮助,通过引智以色列,提升四川企业的业绩水平。”张晓东说。


作为成都市委市政府重点关注的生物医学产业园区,成都医学城承担着成都建设生物医学产业聚集地的重任。在发展中,成都医学城以医学、医疗、医药“三医融合”+生物医学技术和电子信息技术的“跨界融合”为核心理念。到2025年,成都医学城产业规模将突破1500亿元,力争达到2000亿元。张晓东表示:“对成都医学城的投资,体现了英飞尼迪作为创新投资者,对三医产业发展的支持”。


据了解,英飞尼迪集团是世界领先的专注于中国市场的跨境投资集团,管理着以色列最早的风险投资基金。目前通过旗下近20支美元/人民币基金和数个孵化器管理超过上百亿的资产和上百家企业。


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英飞尼迪投资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得到中以两国政府的鼎力支持,其核心投资者包括以色列IDB集团、美国Access Industries和中国国家开发银行等。


产业集聚 打造核心竞争力


生物医学行业分析人士指出,中国制造的核心是中国创新,创新一直是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的关键驱动力,《中国制造2025》再次强调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结合的重要性,在生物医药领域则体现为创新和互联网医疗。


在此背景下,成都市委、市政府和温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培养成都医学城和医科•三医创新中心医疗器械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在聚焦生物医学的发展中,医科•三医创新中心围绕体外诊断产业发展方向,突出“三医融合”理念,不断完善的产业发展服务链条另外,医科总部基地还为入驻的企业提供五大平台支持。


医疗信息平台供企业品牌展示和信息交流的医疗信息平台;人才资源平台聚集30余所高校、20余万师生、科研机构20多家,为区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力资源支撑。


同时,医科•三医创新中心打造的绿色政务平台为入驻企业开通“绿色服务”的政务平台,提供一站式产业服务支持 (包括政策咨询、证照办理、技术认证、企业入驻等服务);由20位国内顶尖医学健康专业院士构成的一流智库平台,提升企业创新研发新实力。


在政策方面,近日,温江区正式印发《成都医学城产业扶持办法》规定,温江区财政每年度安排不低于1亿元的成都医学城和医科•三医创新中心产业发展资金,用于支持企业发展。


目前,园区已聚集了生工生物、凯普生物、益善生物、福际生物、世纪同昌、会灵欣康(SR抗癌药)、圣舒安医疗器械、、西晨光华、琪黄博恩等十余家企业和机构。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