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企业新闻 » 正文

中英专家齐聚医科 共话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4  来源:利民医药招商网  浏览次数:158
核心提示:医药代理网讯 10月20日,由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承办的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中英医疗与健康供应链管理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医药代理网讯 10月20日,由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承办的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中英医疗与健康供应链管理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分会场在成都医学城圆满举行。本次会议汇聚了近60位中英两国著名医疗健康行业专家学者,会上嘉宾们纷纷就目前医疗健康管理创新与可持续发展问题做了深入交流与分享,共同感受“双创”活力。


会上,温江区副区长丁宁表示,温江区正紧紧扭住成都医学城、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创业天府•圆梦温江”行动三大抓手,着力构建产业规划引导、院所创新突破、企业转化应用、特色园区承载、产业基金支持、创新人才驱动、政府精准服务七大支撑,加快建设创新改革开放之城。


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管委会副主任段美华对成都医学城和医科•三医创新中心作了专题推介,段美华介绍说,生物医学产业是成都确定的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而成都医学城是成都“双城共兴”生物医药产业格局中的一城,其定位是打造医学、医疗、医药“三医融合”为特征的生物医学产业聚集区。


在发展中,成都医学城以加快推动温江区建设创新改革开放之城,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承载区为目标。作为成都医学城的核心组成——医科•三医创新中心定位精准医学孵化园,在精准医学领域开展全方位的产业发展,园区力求打造产业投资和产业服务相结合的医学医疗创新基地。


到2020年,医科•三医创新中心将建成为国家一级精准医学孵化园,吸引80-100家精准医学企业入驻,高精尖人才比将达70%,年纳税5亿元以上。


“医学城和医科在医疗和健康领域的发展让人惊喜,园区产业服务体系完善,又聚集了一大批优质的行业知名企业和机构,产业发展前景不容小觑”,在了解到成都医学城内的博奥生物知识产权转化率高达55%时一位来访嘉宾欣喜地谈到。


正如这位嘉宾所说,在医科•三医创新中心的助推下,成都医学城在打造“千亿医学城”进程中也将迈上新台阶。建设成都医学城则是成都发展生物医药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举措,是成都生物医药产业“一城一区多园”格局的重要部分,按照规划,成都医学城将率先承担成都“三医融合”、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重任。以成都医学城等专业化产业园区建设为支撑,建设国家重要的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中心和产业化基地。


目前,成都医学城已聚集规模以上生物医药生产企业近30家,实现工业产值近50亿元。今年以来,成都医学城突出精准招商、专业招商,引进科伦药业、博奥生物、华西药效中心等13个项目,协议总投资117亿元。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