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企业新闻 » 正文

医科二期启动在即 一站式服务精准医学产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4  来源:利民医药招商网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国家卫计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青曾表示,随着我国精准医学科研项目的逐步落地,医学正在向精准医学方向阔步前行。而

国家卫计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青曾表示,随着我国精准医学科研项目的逐步落地,医学正在向精准医学方向阔步前行。而现代生物医药技术的发展,使精准医疗受到全人类的关注。


在此背景下,医科•三医创新中心定位于中国首个精准医学孵化园,园区一期已聚集了包括华大基因、药明康德、生工生物、凯普生物、益善生物、苑东生物等在内的2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项目二期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


国家政策加码 医科完成招商80%


精准医疗概念提出后,我国也十分重视相关行业的发展。


2015年,科技部规划,在2030年前将向精准医学领域投入600亿元。2016年6月25日,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精准医学研究”2016年度项目安排进行公示的通知》,将61个精准医学方面的重点项目信息进行公示,这是我国确立精准医疗计划后,在精准医学科研领域项目落地的起步。


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加码,精准医学产业大热趋势已初现,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而作为中国首个精准医学孵化园——医科•三医创新中心以“医”为核心,大力发展精准医学产业,主要聚集新一代基因检测、分子诊断、生物电子等精准医学领域优质项目。


国家政策的利好,促进了三医产业的快速发展,也让更多的投资者看到了三医产业的广阔发展前景。在此背景下,医科•三医创新中心始终坚持“三医+”的核心发展理念,全方位服务医学、医疗产业,将建设成为集生产、管理、服务于一体的精准医学全产业链孵化园。园区一期A区总面积约65000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