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好娃娃感冒药治疗感冒效果怎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9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 有些家里有小孩的家庭,可能会对感冒的小孩服用好娃娃感冒药。那么,你知道好娃娃感冒药怎么样吗?还有什么其他感冒药吗?为了解
 有些家里有小孩的家庭,可能会对感冒的小孩服用好娃娃感冒药。那么,你知道好娃娃感冒药怎么样吗?还有什么其他感冒药吗?为了解答你心里的困惑,下面就为你介绍。

感冒,百姓常说的“感冒”实际是指两种疾病,即“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一般我们所说的都是普通感冒。普通感冒也称“上呼吸道感染”,祖国医学称"伤风",是由多种病毒引起的一种呼吸道常见病,其中30%-50%是由某种血清型的鼻病毒引起。普通感冒虽多发于初冬,但任何季节,如春天、夏天也可发生,不同季节的感冒的致病病毒并非完全一样。流行性感冒,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病毒存在于病人的呼吸道中,在病人咳嗽、打喷嚏时经飞沫传染给别人。

好娃娃感冒颗粒是专门用来治疗十二岁以下儿童普通感冒及流行型感冒的药物,好娃娃感冒颗粒所含的盐酸金刚烷胺能有效的预防病毒引起的流感。而需要注意的是好娃娃感冒颗粒已含有解热镇痛作用的对乙酰氨基酚,家长在给孩子服用退烧药时应注意不能重复给药,以免引起不良反应。

而且,好娃娃感冒颗粒适用于缓解儿童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症状,也可用于儿童流行性感冒的预防和治疗。效果不错,也是很多家长的首选。

为了使你更加了解治疗感冒的药品,下面再为你介绍三种:

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适用于缓解儿童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症状。

氨咖黄敏胶囊: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症状。

夏桑菊颗粒:清肝明目,疏风散热,除湿痹,解疮毒。用于风热感冒,目赤头痛,头晕耳鸣,咽喉肿痛,疔疮肿毒等症,并可作清凉饮料。
 
关键词: 好娃娃感冒药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