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毒霸草本乳膏有哪些功效作用 价格是多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9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毒霸草本乳膏一般作用于各种皮肤瘙痒等症状的治疗,比如皮炎引起的瘙痒和人体的湿疹以及手癣足癣以及女性生殖器瘙痒都可以该药品
毒霸草本乳膏一般作用于各种皮肤瘙痒等症状的治疗,比如皮炎引起的瘙痒和人体的湿疹以及手癣足癣以及女性生殖器瘙痒都可以该药品,那么该如何使用毒霸草本乳膏呢?毒霸草本乳膏功效又怎么样呢?

大多数的人都知道皮炎瘙痒是非常顽固的,必须要选择针对性的治疗药物才能取得效果。毒霸草本乳膏是临床上口碑非常不错的治疗皮肤炎症药物,主要是由苦参、蛇床子、薄荷等野生中药提取物构成,使用起来比较安全可靠。

对于各种类型的皮炎,毒霸草本乳膏都有着不错的治疗效果。比如说,神经性皮炎和过敏性皮炎,用药之后可以快速的止痒。此产品是中草药提取物,使用起来不会造成再度感染。

有些人身体上出现的湿疹和手足癣,比较严重的烂脚丫,都可以通过使用毒霸草本乳膏来缓解症状。药膏可以快速的直达患处,实现止痒止痛的功效。患者不会感觉到任何的不适,皮肤上还会有薄荷带来的清凉感觉。

女性朋友生殖器瘙痒,尤其是受到念珠菌和霉菌感染所致的各种疾病都能用毒霸草本乳膏来治疗,适量的涂抹可以治疗并预防皮肤感染。用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早晚适量的将它涂于患处,按摩,擦干净即可。

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皮炎的严重程度控制用量,需要先进行肌肤的清洁再涂抹本品。此种中药软膏的止痒效果是非常好的,一周基本可以得到好的预后效果,尤其对于藓类的肌肤疾病效果突出。

相信大家对毒霸草本乳膏一点都不陌生,因为很多我们经常遇到的皮肤疾病都可以用这种药膏进行治疗,这些皮肤疾病包括皮肤瘙痒症、皮炎、湿疹、顽固性脚癣、体癣、股癣、手足癣、汗斑、蚊虫叮咬、龟头炎、女阴瘙痒、痔疮、痤疮、水泡、白色糖疹、荨麻疹等。我们都会希望能够买到这样一种能治疗多种皮肤疾病的药物,那么毒霸草本乳膏价格是多少?

毒霸草本乳膏在正规网上药店、购物网店都有售,价格大概是几元到十几元不等。正规网上药店的价格和购物网店的价格都不同。但是由于质量参差不齐,还是建议大家在正规网上药店购买该药品,这是因为正规网上药店的药品有更好的质量保证。

除了价格以外,购买毒霸草本乳膏还需要了解什么注意事项呢?

1.药物成分

毒霸草本乳膏是由苦参、百部、蛇床子、地肤子、薄荷、洗必泰等十多种野生药材提取精华素炼制而成的中草药乳膏。

2.用法用量

早晚局部外擦,皮肤反复按摩吸收。它是外用药膏,取少量涂擦皮肤感染处即可。

3.了解事项

该药仅供外用,忌口服;请置该药于儿童不宜接触处;目前尚未发现该药有过敏现象,偶尔过敏,停用即可。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