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狼疮丸说明书提到的功效和作用都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43
核心提示:狼疮丸对一些皮肤病有比较好的疗效,是一种中药水蜜丸制剂。很多人得了红斑狼疮都喜欢用狼疮丸来辅助治疗,而且中医领域获得较好
狼疮丸对一些皮肤病有比较好的疗效,是一种中药水蜜丸制剂。很多人得了红斑狼疮都喜欢用狼疮丸来辅助治疗,而且中医领域获得较好的声誉,是值得信赖和使用的药物。那么,患者们一定很想知道狼疮丸说明书提到的功效作用是什么?

狼疮丸运用中药新剂型,制成丸状,便于患者服用,更贴心为患者考虑。经过多年的临床试验证明,狼疮丸药理强劲,疗效确切,有用药时间短,药物稳定性强,控制病情不反复等优点。狼疮丸的问世为患者带来了福音。服用狼疮丸的患者必须严格遵循医嘱,按照医师或说明书指定的剂量按时服用,禁忌患者在服用狼疮丸期间食用辛辣和酒精类易使皮肤过敏的食物。当然,患者在服用狼疮丸过程中有任何不适情况应立即停止服用药物。狼疮丸是一类孕妇禁止服用的药物,患者在服用狼疮丸之前应仔细阅读说明书。

狼疮丸说明书提到的功能作用是什么?

狼疮丸的主要成分是金银花、连翘、蒲公英、黄连、地黄、大黄(酒炒)、甘草、蜈蚣(去头尾足)、赤芍、当归、丹参、玄参、桃仁(炒)、红花、蝉蜕、浙贝母。众所周知,狼疮丸的主要成分里面有我们熟知的清热解毒药金银花,连翘,蒲公英,穿心莲,也有起清热凉血作用的生地黄,玄参,赤芍,还有活血化瘀的丹参,红花,桃仁,其余药物共同辅助君药臣药,达到清热解毒,凉血,活血祛瘀的疗效。狼疮丸是在吸收祖国医学之精华,运用中医辩证论治,阴阳平衡的理论,通过现代科学提取有效成份浓缩精制而成,药物中含有多种清热、解毒、凉血及显着增加细胞免疫功能的成分,它能促进周围血细胞和炎性细胞对异物的巨噬能力,提高免疫细胞生长量并诱生干扰素。

狼疮丸的功能作用已经很明确,中医上主要作用是清热解毒,凉血活血,而且副作用较小。但是和其他药物同时使用时可能会产生相互作用,所以与其他药物联合使用时要谨慎。最后建议红斑狼疮患者少吃狗肉、羊肉、驴肉等温热性的肉类,注重补充高蛋白和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关键词: 狼疮丸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