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升阳十一味丸(那仁满都拉)有哪些功效作用 能主治什么疾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295
核心提示:很多朋友们对于升阳十一味丸(那仁满都拉)的第一印象就是药品名十分的长,但是相关的信息却知道的很少。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了解
很多朋友们对于升阳十一味丸(那仁满都拉)的第一印象就是药品名十分的长,但是相关的信息却知道的很少。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了解一下升阳十一味丸(那仁满都拉)的主治什么的相关问题,解决大家在用药过程中的一些疑问。

升阳十一味丸(那仁满都拉)是一种大家常见的药物。根据升阳十一味丸(那仁满都拉)的使用说明书,升阳十一味丸(那仁满都拉)的主要成分为石榴、蒺藜(微炒)、荜茇、益智、冬葵果、肉桂、黄精、红花、天冬、玉竹、天花粉。升阳十一味丸(那仁满都拉)具有温肾,利水,消食,燥“协日乌素”的功效。因此,升阳十一味丸(那仁满都拉)主要用于胃寒,消化不良,浮肿,水肿,肾寒腰痛,遗精淋下,寒性腹泻,宫寒带多。升阳十一味丸(那仁满都拉)的性状为黄褐色水丸;气香,味辛、微涩。一般市场上升阳十一味丸(那仁满都拉)的规格为每10粒重2克。

升阳十一味丸(那仁满都拉)的治疗症状是大家在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一些症状,大家一定要在平时多积累一些药物知识,这样才能保证在用药的时候得心应手。

以上就是升阳十一味丸(那仁满都拉)主治什么的相关问题。根据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知道升阳十一味丸(那仁满都拉)主要治疗肾部,是一味对于肾部治疗效果良好的药物,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购买这种药物进行治疗。
 
关键词: 升阳十一味丸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