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企业新闻 » 正文

爱可登品牌是什么平台 爱可登怎么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5  浏览次数:944
核心提示:爱可登源自1962年法国著名科学家里middot;夫先生将海藻成功融入化妆品后创建了爱可登海洋护肤品实验所。时至今日爱可登已成为89
爱可登源自1962年法国著名科学家里·夫先生将海藻成功融入化妆品后创建了爱可登海洋护肤品实验所。时至今日爱可登已成为89个国家、73家药局、59家药妆店、263家美容中心和62家五星酒店的主打品牌。

2002年爱可登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只用两年时间深圳市骄毕特贸易有限公司就被并入分公司在深圳成立。2015年爱可登开始在中国进入飞速发展模式,因爱可登的产品质量及功效获得了大量女性的支持,爱可登开始拥有了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包括深圳百丽雅美容集团、顺德天池名苑、北京双诚永道公司、湖南漂亮宝贝美容集团、福建舒简城集团、无锡名妍会所、深圳观澜高尔夫球会所、成都尊尚柏丽、沈阳爱可登专门店……

现在,爱可登在中国不仅拥有***的员工,还拥有了无数的粉丝追捧,这全都是爱可登富有奉献的员工与伙伴们用丰富的专业知识与努力的付出换来的,经过多次变革的爱可登,终于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好平台。

在未来的日子里,爱可登将继续为打造世界五星级专业海洋SPA护肤品牌为目标,寻找有能力有远见的伙伴,共同努力,并在《ELLE》、《中国科学美容》、《香港美容》等知名媒体展示品牌形象,并请来最专业的法国老师为消费者做专业培训,让法国爱可登品牌经营者学习原汁原味的法国美容知识及专业技术,引领时尚潮流,共同打造世界五星级专业海洋SPA护肤品牌。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