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半夜发烧,兵兵退热贴 1 小时兵兵退热贴多少钱送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141
核心提示:  宝宝半夜高烧了,家里又没有退热贴,这可急坏了爸爸妈妈,要是大冬天,还得顶着嗖嗖的寒风出门买。要是不巧赶上爸爸出差,就剩妈妈一人看娃,就更闹心。眼瞅
  宝宝半夜高烧了,家里又没有退热贴,这可急坏了爸爸妈妈,要是大冬天,还得顶着嗖嗖的寒风出门买。要是不巧赶上爸爸出差,就剩妈妈一人看娃,就更闹心。眼瞅着宝宝烧得脸蛋通红,还放不下心去买药,心里真是说不出的苦

  都知道兵兵退热贴好,可出不了门的妈妈该怎么办?兵兵退热贴又不能从天上掉下来,旗舰店也不可能当天到啊!带娃的苦,兵兵都懂得!

  听好了,兵兵正在谋划的一件大事儿,就是来解决这个问题的:我们要送药上门了!分身乏术的妈妈们只要手机点一点,兵兵退热贴就可以 1 小时内送药上门了,真是雪中送炭有木有!!!目前,我兵兵退热贴多少钱们已跟叮当快药达成合作意向,正在前期筹备中,在不久的将来,通过叮当快药的线上 app 下单,就可以送药到家了!陪护宝宝、购买退热贴两不误,兵兵够贴心伐?

  兵兵之所以 get 到这么贴心的想法,源于一个真实而温暖的故事。

  7 月 4 日晚上 10 点多,兵兵的一位珠海同事微微接到好朋友叶子的电话,她 3 岁的小儿子发烧传染给了 5 岁的大儿子,老公又在湖北开会,两个儿子烧得蔫儿吧唧的,又粘着妈妈不让出门,家里备的退热贴不好使,只好电话求救。微微绝对是热心肠的好姑娘,赶紧开车到公司搜集了所有的退热贴,火速去到了叶子家。

  微微姑娘自己还没小孩呢,居然感触这么深,对宝宝如此疼爱,这种能雪中送炭的姑娘,给兵兵来一打吧!照单全收!

  努力没有白费,叶子妈妈的两个宝宝在贴了退热贴以后,恢复得可快了。男孩子,就是皮实嘛,不用打针吃药,只要温度降下来,立马就能活蹦乱跳了!叶子妈妈还特意找到公司领导,对微微姑娘进行了一番毫不吝惜的赞美。

  故事讲完了,很暖心是不是?但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兵兵的小伙伴们突然意识到,要是兵兵退热贴能在宝宝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来到他们的面前,该是多好啊!妈妈们常备当然是办法,但对于如此辛苦而劳累的妈妈们,不能要求太多。最重要的是兵兵能送货上门啊!

  想到快递员正在将退热贴送往家中,就瞬间充满了暖意,感觉身体也不再那么难受了!兵兵的暖心之举不仅是身体上的关心,也是心理上的抚慰啊!

  不久的将来,兵兵的水果香型退热贴、 3+1 护脑退热贴、感温退热贴、蒸汽眼罩和冷敷眼罩等产品,都可以通过手机,直接在叮当快药下单,一小时内送到。我们还将探索与其他平台的合作,争取能够全方位地服务兵兵的粉丝和客户。

  兵兵不止要做效果一级棒的退热贴,还要做贴心温暖的守护者,伴着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如果你对兵兵还有什么要求,请留言告诉我们,有了你们的支持,兵兵一定会克服最大的困难帮你们实现的!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