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别再问复方碳酸钙颗粒价格 关于补钙你了解多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101
核心提示:  如今的爹妈,从小孩出生到上学一路都在拼,给孩子的东西只买贵的,认为只要能力所及就要给孩子最好的,这种只看价格的观念我很不认同。前段时间就有一位刚做
  如今的爹妈,从小孩出生到上学一路都在拼,给孩子的东西只买贵的,认为只要能力所及就要给孩子最好的,这种只看价格的观念我很不认同。前段时间就有一位刚做妈妈的朋友找我咨询复方碳酸钙颗粒价格的问题,自认为还算经验丰富的我,给她好好上了一课。

  那堂课我是从如何判断宝宝缺钙说起的。婴幼儿最常见的缺钙表现有:容易烦躁,坐立不安,对周围的环境不感兴趣,家长会发现宝宝不如以往活泼了;入睡困难,好不容易睡着了还特别容易惊醒,醒了以后就不停哭闹。我家宝宝当时就是出现烦躁、晚上睡觉不踏实,易惊醒的症状,看了医生之后诊断为缺钙的。

  再说如何给宝宝选择合适的补钙产品。向医生咨询固然重要,但是妈妈们也需要了解一些知识,不要盲目地询问关于复方碳酸钙颗粒价格的问题,只有自己具备了一定的补钙常识,才会在照顾孩子的时候游刃有余,而不是一味依赖广告宣传:

  首先得看产品的含钙量如何,就以我家宝宝缺钙,医生给开的朗迪碳酸钙d3颗粒来说吧。我当时咨询过医生,他是这样碳酸钙片多少钱一盒告诉我的:“元素钙是衡量钙产品的金标准,碳酸钙中元素钙含量40%,是所有钙质剂中含钙量最高的。而朗迪碳酸钙d3颗粒的元素钙含量高达500mg,是含钙量比较高的。

  其次是看吸收率高不高,这个就涉及到它的配比和工艺了。朗迪碳酸钙d3颗粒添加200国际单位维生素D3,且拥有先进的超微粉碎技术,每袋含有比同类复方制剂更充足的维生素D3,钙与维生素同补,共同形成500mg+200IU的黄金配比,能促进钙的充分吸收,很多医生专家都推荐。

  再次,小儿补钙还要关注产品的安全性。因为小儿消化系统各方面都还在发育阶段,补钙选不对产品就容易出现嗳气、便秘等症状。朗迪碳酸钙d3颗粒不含有液体钙常有的防腐剂、矫味剂;不含颜色钙里常添加的碳酸钙片多少钱一盒各种色素:不含海洋污染的牡蛎钙;不含易污染的动物钙,较为安全;且加入小剂量甘露醇成分,可润滑肠道,促进肠蠕动,不易便秘。

  最后就是口感和宝宝的适应性了。朗迪碳酸钙d3颗粒淡橙味、入口细腻,可以直接冲水喝,也可以混入米糊给宝宝吃,一般的宝宝都很容易接受。

  被我这么一番“教导”之后,朋友对我简直刮目相看,不但宝宝照顾的很好,还了解这么多知识,直夸我是育儿专家。哈哈,没办法,市面上补钙产品的广告遍地都是,不亲自去了解学习,只停留在咨询别人“复方碳酸钙颗粒价格”的问题上,怎么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呢?现在,我身边的很多朋友们陆续都做了宝爸宝妈,我也经常跟他们分享自己的一些经验,给他们推荐的都是朗迪碳酸钙d3颗粒。

  所以现在你们还在关注复方碳酸钙颗粒价格吗?还在认为给孩子只买贵的就OK?作为一个过来人,我希望碳酸钙片多少钱一盒通过本篇补钙知识的介绍,给新手妈妈们做一些参考,选择补钙产品,无需关注价格,安全性、吸收率、含钙量、不便秘才是我们需要get的重点啊!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