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运动损伤使用冷冻喷雾有没效云南白药喷雾剂价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9  浏览次数:60
核心提示:  我们经常会看到电视上球赛中,运动员受伤了,队医跑上去用冷冻喷雾对着伤处猛喷一阵,感觉既方便又实用。但是现实中,冷冻喷雾的应用其实效果一般。  冷冻
  我们经常会看到电视上球赛中,运动员受伤了,队医跑上去用冷冻喷雾对着伤处猛喷一阵,感觉既方便又实用。但是现实中,冷冻喷雾的应用其实效果一般。

  冷冻喷镀的冷却作用仅能穿透皮肤3-4毫米,因此可以用于小腿前方,踝关节,手指足趾,足背,膝关节前方等皮包骨头的地方。对深层的组织损伤没有冷疗作用。而且,当停止向患处喷雾后,冷却效果很快消散。

  因此,除非考虑到便携性和酷炫效果,一般不推荐使用冷冻喷雾,而且这玩意,价格也不便宜。

  红花油、正骨水、活络油:伤后3天内不要用,加重肿云南白药喷雾剂价格胀。

  扶他林软膏:随时可用,但是涂擦即可,不要按揉。

  云南白药气雾剂:

  红瓶保险液可视为冷冻喷雾,伤后即可用。

  白瓶气雾剂有活血作用,建议伤后2-3天后再用。

  伤后2-3天后,如疼痛明显,先红3分钟后再白,如不疼,可直接喷白。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