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最热门的5款“百元护肤品”,平价也能满足日常护理需求,太实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9  浏览次数:54
核心提示:  虽说东西贵有贵的道理,但是很多便宜的东西也有它的效果,比如一些平民价的护肤品,不要因为它便宜就觉得没有效果,其实很多平民价的护肤品效果并不比大牌要
  虽说东西贵有贵的道理,但是很多便宜的东西也有它的效果,比如一些平民价的护肤品,不要因为它便宜就觉得没有效果,其实很多平民价的护肤品效果并不比大牌要差。

  本期潮流Lady就给大家分享最热门的5款“百元护肤品”,平价却能满足日常护理需求,太实用!

  适合肤质:适合多种肤质,特别是粗糙干燥的皮肤

  主要功效:补水

  主要成分是以益母草、忍冬花、红景天为主,主要以补水为主,强效锁水为辅。这款护肤品可以为我们的肌肤形成一层锁水膜,在给肌肤喂饱水以后,还能避免水分过快流失。草本精华,使用起来更加放心,对肌肤不会产生任何刺激。质地如水,抹在皮肤上不会泛油光,使用过后皮肤清清爽爽的,十分舒服。

  适合肤质:什么肤质都可以使用,尤其是干燥粗糙的肤质

  主要功效:滋润、提亮肤色、修护、锁水

  质地如珍珠一般,将蚕丝蛋白精华粒子全部包裹在内,拥有高浓的蚕丝蛋白精华,能够为肌肤更好的补充水分。每次仅需一颗“小珍珠”,均匀地抹在脸上。质地润而不腻,十分细滑,在补水的同时还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长时间使用还可以提亮肤色,修复我们的肌肤,使肌肤变得光滑细腻。

  适合肤质:干皮、油皮、混合皮、敏感肌等都可以使用

  主要功效:补水、保湿

  大宝是个老牌子了,很多人从小到大都用这个牌子,因为老牌子了,所以也用的更放心一些。大宝的这款产品主要是以玻尿酸为主,采用了水光凝润技术,保湿效果非常好,可以维持皮肤的年轻水润。成分以天然植红景天的价格物为主,能够更好的补水以及锁水,可以更好地润泽滋养。

  适合肤质:所有皮肤

  主要功效:美白、补水、保湿

  这款产品主要还是以淡斑为主,现在很多女性深受斑点的困扰,想了很多方法也没能淡斑。如果你也是这样,可以试试这款护肤品套装。除了有淡斑的功效以外,它还可以疏通毛孔,深层清洁,也为后期补水保湿提供了基础。

  适合肤质:干皮特别适合,其他肤质也能使用

  主要功效:锁水

  不光我们需要喝水,我们的肌肤同样也需要补充水分。但是如果光是补水,不注重锁水保湿的话,那么补水的效果将会大打折扣。这款护肤品可以很好的肌肤补充水分,提升角质层的水润度,唤醒表层充盈弹嫩,维持水油平衡。

  这几款护肤品价格并不昂贵,重要的是它们的补水保湿效果都很不错。这个季节皮肤正是敏感缺水的时候,千万不能忽视补水保湿的重要性。红景天的价格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